抓 到 了= =


啃!!將近一個月來,快被老鼠給氣死~
它不是在我的辦公桌上爬的整個都是它的腳印..
要不然就是把垃圾筒的東西都咬出來~
不然就是亂大便...
竟然還可以跑進去抽屜裡亂咬東西亂大便...
還真的是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咧= =
啃!!

現在終於知道老鼠有多麼令人討厭...
難怪我媽那麼討厭它~
它什麼東西都咬...
一個禮拜前,忍不住了,終於跑去買黏鼠板~
放了好幾天,始終沒上當,照樣亂踩亂大便~
我誓言若抓到你,要把你給火葬
卻遲遲沒抓到~~
好小子...看你小小的一隻,沒想到這麼難上當....

=====
但老鼠使終是老鼠,早晚會有餓的一天,我就不相信我黏鼠板上放的花生,你不動心...

哈~
今天上班時,突然.....

哇哈哈~~

抓到了....

但....
它的尾巴纏著電線...還有部份尾巴是有黏在鼠板上的= =

哇拷~~~
這這這.....這怎麼用啊~~

我蹲下來看這隻老鼠~

看著它無奈又可憐的全黑色雙眼正看著我~

心裡竟然起了憐憫之心~~突然一句話浮現我心裡:好可愛哦...











什麼?
不行不行

我怎麼會有如此的想法呢~

好不容易抓到這該死的傢伙...

竟然會有這種想法~

不管了~先找個東西把它的尾巴處理一下~

在處理的過程,它一直動啦>o<

它是不是以為我要謀殺它啊??

不是啦..

我只是要把它纏在電線的尾巴給弄開~

在用的時候,真的很怕它尾巴用一用,結果它身體也跟著爬起來了.....

超驚悚的啦~

這比看電影還刺激...

一邊用一邊被它嚇,我就一邊挫一邊心震一邊罵~

十分鐘後...

呼~~

終於用好了~

把它放到一邊,讓它餓死吧= =

唉~

我也不想火葬它了~

我就端著那個黏鼠板拿給我媽~

我媽就用垃圾袋包起來~

丟到垃圾筒裡了~

呼!!

終於解決了~



於是,我免不了還是要對它拍張照片做為紀念~

對不起了~

小鼠鼠~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是你B我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