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到台北,當然是要坐高鐵囉~ 沒坐過高鐵,就好像姥姥進花園似的
一直哇哇哇的~ 感覺就很高級...
當然不忘還是要錄一下高鐵的速度囉~

到了台北高鐵站,哇拷~原來高鐵跟台鐵和捷運是在一起的~
如果沒有標示的話,真的超亂,可能走到晚上都還走不出這迷宮!

一到台北,真的冷風颼颼...風又冷又大...
果然跟台中就是差很多~

這次到台北玩,發現一件很重要的事:問路要多問幾個= =
不然問一個不準,問了台北後站在哪...結果小姐亂講~
害我們走錯方向,還要再繞回去多走一段路...
台北後站就是別人稱的:飾品街~!

嗯...的確是很多飾品啦...
可是這種感覺也不是非常好~~
因為這條街的感覺很像台中的一廣與中華路的結合><
舊舊的,但東西很多,但好貨應該不少,只是要花一點時間去逛~
我還買了一個毛帽,之前在一中有看到不規則型的毛帽,超喜歡的~
本人不愛戴帽子,竟然有個毛帽讓我很心動,但一聽到價格就馬上逃離現場@@
少少的布料竟然要賣我390,我才沒瘋了~當場丟下走人...
在台北的飾品街看到一間全在賣毛帽的,我興奮的抓著老闆問那種毛帽~
那種毛帽是可以把頭髮用到後面的,不需整理!! (還真符合我懶的特質= =)
他回答:有!!
爽啦
但...

找到時,心裡有點涼了,因為不是我想要的那種材質...>o<

但150塊,好吧~就買了...
我們四個麻吉也都各買了一個毛帽^0^

逛著逛著,與飯店的接泊車約定的時間快到了~
就又走回去台北車站...在等接泊車之餘..
來張大合照吧^^


(說真的,我和美惠穿這樣,真的沒套好,看到彼此穿一樣,真的好興奮哦)





回到飯店,放了行李後,就用走的到捷運站~
在半路,我看到人在賣麻油雞麵線,我提議吃這個(我超愛吃麻油雞的還有麵線)
一碗四十塊~清麻油麵線(沒有雞肉)
嗯...OK~

麵來了~~

說真的~~

這麵.....

真的是.....


太好吃了~!!!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吃的麵線...
不是因為台北太冷而感到麻油麵線好吃的關係...
而是...
那麵線很Q,是手工麵線,真的真的~
超好吃,一碗看起來沒什麼的麵線...
吃起來那麵線會彈牙,我想..我愛上了台北的麻油麵線@@”
下次到台北,我肯定要再去吃...


到了捷運,買了一日遊的票~
開始了第一天的行程~
第一站:西門町
頭一回來到西門町,還是很熱鬧啊~
不像別人說的較沒落了~
滿滿都是人,逛了逛西門町,有些衣服比想像中貴,有些有較便宜~
買了二件衣服(已經想好要明天穿囉^^)
逛啊逛~
突然看到前面都是人,一拉近看~~

阿宗麵線

這這這....這難道就是傳說中的阿宗麵線嗎???

天啊~好多人哦...
而且每個人都站著吃,沒有任何一個位置給人坐...
我問她們三個,她們都不吃,可是人家想吃啦....
幸好姐妹們體貼我,知道我愛吃的本性,讓人家去排隊,她們等我...
好感動哦>O<

其實排也不會很久,因為盛麵的人,速度超快的啦~
”我要小碗的”  ”四十塊”  
耶~
拿到了,趕快去加黑醋加阿宗特調的辣油~

興奮的把這碗拿到她們前面...(在走的過程很怕突然跌倒..那就好笑了= =)
”妳們真的不吃哦?”  ”恩”  ”那我吃囉...”

第一口...燙= =
第二口...還是燙
第三口...還OK
第四口...大腸好吃,很切
第五口...開始感到一點辣了
第六口...開始感到有點醎了
第七口...醎醎的
第八口...辣辣的
第九口...好辣啊
第十口...流鼻水了@@(又辣又燙...爽)

接著,我把剩下的把丹妤吃,因為我感覺到她想吃^0^
(其實是因為我不吃別人的口水...)

吃到最後的感想:還是台中的麵線較好吃耶!

既然來到阿宗這裡了~
還是不免要來拍張照...


                (人已經少很多了~剛到時,人是這些的1.5倍呢)


接著第二站:101
之前有來過,但婷和惠沒有來過101...
還是秉持著遊客的行程來到101
幸好我們是晚上來唷~
因為101這一大商圈還留有聖誕的裝飾燈
很美


                                       (在101公車接泊車上拍的)

一到101,就看到婷跟惠在研究名牌的店~
尤其是婷,看到PRADA那些的店,就馬上迅速的走向前~
我...沒啥興趣~
但還是進去看一下,畢竟沒摸過~
但摸了,還是對名牌沒啥興趣~
還當場仔細看了品質~
唉~!
沒想像中好~!
口七刀~

名牌在我心中只是吃牌子的,沒啥用處~
還被我看到品質有出差錯的女皮夾~



到了四樓,哇塞~

法拉利跑車的小展覽耶~

好帥的車啊~
害我一直拍拍拍...


                          (選一張當代表,其餘的,請按
這裡
可看)


當要離開101時,突然看到一個很瘦的女人...
眼睛為之一亮,哇拷~
真的好瘦~


(其實,本人非常不愛超瘦的人,完全沒了美感= =)

 
  不是因為我變胖的關係
  
  我知道你們想這樣回答我
 





走到外面,拍了一張合照


                  (非常模糊,但拍照手法還不錯)


走到接泊車那裡,把我們載回捷運站~
此時此刻,腳早已很不舒服了~
可是,我們還有最重要的一站一定要去的:士林夜市

撐著點,姐妹!
我們可是為了士林夜市而來的~

到了士林,找個東西吃~
原本我想吃牛排,因為有朋友說有間士林的牛排很好吃~
可是卻沒問清楚是哪間,而作罷!

還是選擇吃蚵仔煎,在旁邊看到一間:醬爆雞排~
這不是電視上所播的那種醬爆雞排嗎?
就是裡面有起司跟火腿的...
雖然已經說好不吃炸的了~
可是還是忍不住想吃吃看~
叫了二份,一個雞排一個豬排~我們四個人分著吃~
嗯~!
第一口...還是燙~
我選擇豬排~(其實人家想吃雞排)
可是,我覺得雞排會較好吃,所以選擇豬排~
真的是純綷想把好吃的給姐妹吃~
果然...
豬排不好吃= =
完全沒有超司的香味...
啃!!
突然覺得被耍了~
接著衝去那間店,把熱油倒在老闆身上,然後大喊:你騙偶...





(心裡的惡魔在模擬這情節)


好啦~
吃完後要準備去逛士林大街時,竟然飄起毛毛雨來~
不管~
還是要去~
在士林,我們真的逛很久~
也讓我荷包大失血~
看中二款包包~
品質讓我驚豔~
一個賣399~
雖然有點貴(在我以往的紀綠裡是算不便宜的)

但是品質真的讓我很呷意~
在台中這種品質,要賣500以上跑不掉~
而且也都沒在台中看過這種包包~
一個是淑女型的,一個是公事包型的~
雖然小小心痛~
但是品質卻填補了這心痛的感覺...




逛到後來~
我們大家也累了~
不想再坐捷運了,因為到了捷運還要再走回飯店~
瘋了瘋了~
我才不要~美惠也不要~
腳痛死了,酸死了~
美惠和丹就去找了一部計程車
我和婷就去買吃的,要買回飯店吃的^^

這位司機人很好~
而且又是開WISH~
開車過程不馬虎,也不亂繞~
真的很快就到了~
從士林到中山區的民權西路,收我們130還是140塊~忘了@@
但四人分擔下來,很OK的~


哇~
回到飯店的感覺真好~

姐妹們又聚在一起的感覺更好~
好久沒有四個人睡在同一間房,一起聊天,看電視...

這感覺又回到學生時期~



==========

第二天,起床了~
飯店有提供自助BAR,有稀飯有吐司等等~
四個又聚在一起吃的感覺也很好~

吃完後,回到飯店,開始整理東西,開始梳裝打扮~
還共用一些化妝品~
感覺好好哦~


接著開始了第一站:淡水

風~~~~~真的好大~也好冷~
但.....人,也很多@@
就先拍照吧^^ 
               


               (丹與惠)
               




               (婷和我)


我還是喜歡我這個角度
臉看起來不會變大嘛...>O<



  (哇拷,我是懷孕了嗎??肚子怎麼那麼大..還且奶奶還垂一邊)


走到要渡輪的地方,我們選擇到漁人碼頭,沒去過,雖然票價較貴~
但已經到台北了~四個人都沒去過,當然要去漁人囉^^


             
                                              (在船上所拍的浪花)



             (漁人碼頭到了)


漁人碼頭比淡水更冷,風更大...旁邊都沒高的建築物><

  
 
        (走上橋,我突然想這樣做,就叫丹幫我拍)


呵~
怪怪的動作,但是感覺來了,不趁早拍下,感覺沒了就不會想拍了~


我們在淡水的時間太長了~

因為開船的先生太有大愛了~
一直讓別的船先載客,導致我們在海上一直漂啊漂~
漂了很久~
也漂到丹和婷她們二個....吐了@@

好佳在,我跟美沒事~
還事後吃冰淇淋~
爽啊^0^
一支10塊的冰淇淋高度等於台中的20塊了...


而最後,也來不及去第二站:五分埔

因為五分埔一定會逛更久的~

我們已經買好回台中的火車票了~

只好下次再去逛了~

沒關係

台北麵線,你等我,我一定會來再吃你的^^






結束這快樂的二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