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2這天,我.怡君.麻雀.心蘋.阿貴,我們五個女生去唱歌...
好久沒唱歌了~那天我有稍微打扮一下....(當然還是沒有化妝= =.....)
只是穿著稍微的不太一樣而已...
大家看到我都驚了...因為我穿這樣.....

                                  ↓

 

 

 








cc....
人家平常打球又不可能穿這樣啊....

嘿嘿....偶爾驚豔一下....

可惜這件會"壓胸部"...

看不到溝溝啦




人家要溝溝啦....

該死的黑線跟圈圈擋住了~~~


但經過我研究照片了一下,發現有一張可以看的到....






嘿嘿.....


可是,怡君還不死心,一直再我再擠,她要再拍....

卻變成這個樣子了....


             
         (((((別再叫人家擠了~~~一整個就是沒有美感......)))))   



ok..回歸正題.!!

其實這間美樂蒂,不貴...

吃的東西也滿多的...

完完全全的把一中的好樂迪給比下去了~

當然!! 點歌設備跟包廂大小當然是好樂迪較好...

但我們唱四個小時,五個人去唱,一個人大概也快200元而已...

有這個價位跟歡樂吧,已經很划算了~

或許還會再去唱唷~~

因為真的不貴...

那天我們十一點要離開時,天啊~~~

外面一堆人在排隊...

是怎樣 = =+

大家都是夜貓子哦...

台灣的夜生活真燦爛.....@@"


下次要一起去唱歌的..請舉手.....^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