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那麼久...將近快一個月了...才來寫這篇XDDDDD

韓國!早在去年時,我就想去了!
無奈那時沒有會姐要去,我也就作罷了!
今年,有會姐要一起去!
也包括會長的女兒:寶寶!

=====
 第一天
=====


雖然是坐著小巴到桃園中正機場。。
但這是我第一次到桃園中正機場呢!
之前去菲律賓是到高雄小港機場!
一切都覺得很新鮮!

到了機場也是等了2個小時才上飛機~
這次坐的是泰航!


還不錯唷!
餐點也很好吃!
是牛排是牛排耶!(好吃)
還有紅酒及各式各樣多種的飲料可以選擇飲用!
超好的!

坐到韓國,要坐二個多小時,這段時間下來。。
看著空姐,讓我想起~~"鬼四虐"這片泰國鬼片!



(雖然她和電影裡的那女空姐長的不像XDDD)

下了飛機後,驚覺怎麼會有捷運啊!?
才知道這是通往要入境的途境

入境後,看到姐妹會:北全洲青年會議所(台灣稱:青商會。韓國稱:青年會議所)來迎接我們了!


坐上他們準備的巴士,坐了四個小時車程來到他們用餐的地方!
PS。韓國的高速公路真的是超平的!不像台灣的路,很爛= =



(這頓餐很好吃)

開完簡單的會議之後(介紹雙方會員、雙方會長致詞)
就開始用餐了!

用完餐,他們準備了五台車來迎接我們十個人接下來二天半的行程(一台車坐2個人)
讓我們感覺我們是貴賓!
而且車子都是用很好的車子,當然!會長跟前會長一定是坐最好的那台!

接著載我們到酒店去!

看這一整排這一區都是酒店


酒店裡包廂的樣子


看起來好像很不錯!
是!
坐椅還不錯!
酒還不錯!
食物還不錯!
但唯獨就是卡拉OK真的不OK
還有小姐不OK
因為都是歐巴桑!
(難怪每年他們來台灣都很HIGH)

等待我們結束後。。
我和寶寶坐上金杞德的車子(他以前是賽車手)
果然不同啊~
真刺激!
他的車子還有顯示外面幾度!


拷!八度哦!?


感覺很像我們台灣的超級寒流!(印象中,台灣幾乎沒有這樣冷過)


接著,他們就開車載我們去飯店~五星級的唷~!
是全洲五星級的飯店呢~!
結果。。進了房間~~




真的是從天堂掉到人間@@
看來似乎期望太高了XDDD
第一、二晚都住這間飯店

雖然看起來房間不怎麼樣~
只是沒想到床卻很軟很軟呢!

只是~
沒有吹風機!
寶寶說要吹頭髮!
但姐妹會的人也回去了,沒辦法翻譯了!
結果~我們會長還成功借到了吹風機!
你猜!他怎麼要到的!

我們會長跟櫃枱人員邊比吹頭髮的作邊說: 呼呼~~
我一聽到這個呼呼的字眼時,還不懂是什麼意思!
一問才知道是不良笑花裡蔣小花有演到的...



=====
 第二天
=====

隔天醒來。。發現我的腳底~不舒服!!
天啊~
原來天氣太乾冷了!
昨晚擦乳液時,全身都擦了,就只有腳底忘了擦到!
趕緊補擦之後,發現昨晚洗的內褲已經~~~~全乾了= =
嚇死人啊!
在台灣這樣吊在房裡三天三夜也不會乾的!
竟然一晚的時間,已經全乾了!真恐怖!!




早餐最好吃的是那碗~解酒湯!!

裡面雖然有我不怎麼愛吃的黃豆芽!
但卻出乎意料的好吃!
至於真的會解酒嗎? 我不知道!
但韓國人他們習慣當它是解酒湯!

吃完後,準備出發前往他們的會館!
韓國的車子應該有99%是韓國品牌的汽車咧!
包括現代、KIA、雙龍。
最多最多就是現代了!
在台灣的現代看起來都不怎樣!
但他們的現代看起來都很NICE!


看吧!路上有滿多是這種車子的!
幾乎沒看到摩托車在路上騎!

到了他們會館之後就準備開會了!




吼! 看到桌上那瓶綠色保特瓶了嗎?
那是綠茶!
很好喝的咧!

開會完,來張合照之後,就前往用中餐的地方了!




這是中國人開的餐廳!
他們雖然也是合菜!
但上菜時,卻是裝成一小盤的!
每個人的量都差不多!
而且是吃完一樣,再上另一樣,收走前一樣的盤子!





上面這個他們叫麻醬麵!
說真的,不怎麼好吃!
而且很極端的反應!
我只覺得~~很油!
所以我只好加了很多醋!
但說真的,他們的白醋,真的好吃


上車後,就前往買人蔘的地方了!
我們坐了大概快一小時的車程~
這可不是一般觀光客會來的地方吧!
很像鄉村~
一進入看,左右二排都是這樣賣人蔘的


其中有一攤是姐妹會的前會長認識的!
有算我們比較便宜!
一盒折合台幣是2000塊!
裡面大概有將近十支的人蔘!
印象中,好像是4年蔘吧!(在台灣絕對買不到這種價錢)
這個地方也很冷!
而且這天還下雨咧~!
拷!更冷!


買完也差不多五點左右了!
就準備要前往參加他們的週年慶了!
我們來到世界盃足球賽的地方!
因為到了也已經晚上了,所以根本拍不到什麼,用閃光也拍不到= =
不過,進入這個場所後,發現它其實是可以辦活動的地方!
應該很多慶典的活動會舉辦在這裡!


而且他們都是用BUFFET的方式來用餐!
在典禮的進行的同時~
桌上出現這種一盤盤的食物


順道一提!
韓國的橘子很好吃耶!
韓國是用水果、魷魚絲、洋芋片來招待客人!
跟台灣用瓜子是不一樣的!
說真的! 
我比較喜歡韓國這樣的!
哦! 還有! 
韓國的洋芋片也好吃耶!
跟台灣比起來,韓國的比較淡口味!
本來要帶洋芋片回來台灣的!
但行李箱實在快裝不下了,況且也會把洋芋片給壓碎!
唉~明年再去狂吃



還有還有!
這個!


左邊是清酒、右邊是啤酒!
真的覺得他們的啤酒很好喝耶!
而韓國的啤酒品牌沒幾個!大概二、三種!
最大最大的牌子就屬右邊HITE這個牌子的!
是韓國自己製造的!


他們喜歡這二種酒混在一起喝!
說真的!
較容易醉= =
還好!
去韓國,都還沒有暈過!
只有感覺到這樣混著喝,是有後勁的!

典禮結束後,也是要來張合照!


結束後,我們去了二次會(就是第二次的意思)



那裡是唱歌喝酒的地方,跟台灣的文化一樣!
只是好險,我們是女會姐!
不用排排站,比賽喝酒!
拿了一大臉盆,一半清酒,一半啤酒!
夭壽哦~!
比我們還猛!
很好!
下次換你們來台灣時,你們完蛋了!




其實台灣也是有一樣的文化!只是講不同的語言罷了!
進入青商後才知道台灣有很多我們平常接觸不到的文化!
要試著去接受它、也要懂得如何去避掉它!
說真的!
我其實可以喝!
只是我會怕!
我怕的是、、、、口水!!
要我這樣一個臉盆大家輪流喝!
拷夭!我才不要!
(我有口水潔癖症)



在這裡結束後,也差不多11點了吧!
聽說去年還有三次會,搞到1、2點的才回飯店!
今年沒有!
出來後,看到外面有個東西!


是貓耶!
哇賽!
還真像藝術品!
此時的天氣,真的很冷耶!
那二隻貓怎麼有辦法在外面恩愛!
牠們是真的貓哦!


=====
 第三天
=====

早上是吃西式餐點!
我還是很想喝那個解酒湯!
不是因為要解酒!
是真的超好喝的!

早上時刻,姐妹會的人帶我們去~~~晃晃!
啊哈!
是我忘了什麼地點了!!

這裡的建築物挺特別的~
是仿他們以前古時候的建築~
還看到以前他們是如何製紙的!
韓國的紙很有名!
也看到他們在賣有民俗風的商品!
我也不禁買下去!
因為實在~不買是對不起自己啊!!
XDDD

還看到路邊有種植物!
很特別!
很像高麗菜!


到處都可以看到這種植物!
有誰知道這叫什麼名字嗎?


在韓國!
不會做韓式泡菜的女人,是嫁不出去的!!
看到某戶人家的庭院疊了很多泡菜!
每次要做的泡菜都那麼多!
要做之前,都要這樣曬!


或許這還算少的呢!
因為他們每餐都有吃泡菜!


接下來,我們又前往另一個地點了!
唉~我又忘了是什麼地點了>O<
只知道楓葉很美的地方!!


我們想要站在中間的地方拍照!
卻被管理人員制止!
看我們每個人的臉都是一付:啥?這裡不能拍!!??


透過翻譯,才知道我們站的地方是:神道!
也就是神才可以站可以走的地方!
啊!奇怪!
神不是都用"跳"就到目的地了嗎?
哪需要經過這個神道咧!
騙肖仔!


但還是要來張合照!



接著,中餐我們來到前會長他姐姐開的店!
哇!他們這間的石鍋拌飯真的很好吃耶!
是牡蠣和韮菜所組成的拌飯!
而且他們的蛤仔,超大顆的啦!


還有!
他們的筷子就是這種扁筷!


第一次拿到這種筷子,真的超不習慣的啦!
像我,是拿交叉的!
正確的拿法是要拿平行的!
而我拿交叉的,根本沒有辦法拿扁筷吃!
我只好使出我平常都練習不好的平行拿法!
唯有扁筷,才能改變我錯誤的拿法!


吃完後,也差不多要回飯店了!
因為旅行社的人要來接我們了!
趁空檔,在飯店門口,跟載我和寶寶的會兄交換名片和拍照!


他叫:辛光雲
寶寶手上那隻熊熊!
就是他送的唷!
是手工的!
折合台幣要500塊呢!
質感真的很好!
寶寶都一直抱著它!連睡覺也是!


待旅行社的人來接我們後,我們來到吃中餐的地方!
韓國有名的~人蔘雞!


他們吃人蔘不能配泡菜!
因為泡菜有蒜頭,吃人蔘不能配蒜頭
右邊有麵線,那個也好吃!
不會爛爛的!
滑溜滑溜的口感!


用筷子剖開



看!裡面有米飯!
但我幾乎都沒在吃米飯!
都在吃它們的麵線和雞肉
還有這個~~人蔘酒!
好喝的呢! 喝一喝也比較不會冷!


吃完之後,就前往新村女人街了!
我也忘了坐多久的車了!
看照片才發現怎麼那麼快就天黑了= =


為何叫女人街呢?
因為這裡有女子大學!
是很有名望的,考上的話,是不得了的!
導遊還說!
在這裡看到的女生若長得漂亮的話!
十之八九都是有整過形的!
而這街上,幾乎99%都是賣女人的東西!
我也在這裡買到圍巾和衣服!
可以殺價!


也有百貨公司!
原本想要在女人街買髮飾的!
因為韓國的髮飾是很有名的!
結果我反而沒買!
其實價錢跟台灣差不多!
也沒有看到真正喜歡的!
逛著逛著,看到有一對情侶很特別,因為他們的頭超大的!







看吧!他們真的是與眾不同的情侶!


告別了這對情侶後,我們也坐車來到他們所謂的"渡假村"~
導遊說是獨棟的!
讓我們興奮了一下!



到了之後~
哇哩咧!
原來獨棟是這樣的獨棟啊!
外觀跟大型飯店一樣!
進房間前是也是跟飯店一樣,走廊上一間一間的!只是這一間間的隔距都滿大的!

一進門時,會先經過一小間房


接著是廚房


餐桌跟碗盤什麼都有!
接下來是客廳!



而地上那些被子是我們從櫃子裡拿出來舖好的!
而地上不是冷的,是溫熱的!
聽起來還不錯!
其實不!
難睡死了!
不是因為我睡不慣地板!
我都睡木板床習慣了!怎麼可能這會睡不慣!
是因為地上實在會熱,又加上蓋厚被!
一整晚就在蓋被踢被中渡過!
醒來好幾次!
啃!




=====
 第四天
=====
早上,我們來到景福宮
在這五天裡,是最冷的時候!
冷風又大!
幸好我的外套有帽子!


看每個人都包這樣!
想不到竟然被我們看到有一群妹妹們,很不怕冷(誤!是很愛漂亮)


夭壽哦~
媽媽知道一定會帶回家打吧!
穿這樣是想勾引男同學是吧?



是真的會冷的耶!




看起來太陽滿大的!
事實上,這個太陽沒啥用= =


其實很多景觀都很漂亮!
我自己有拍了幾張,我覺得角度還不賴的!
哇哈哈!
如果喜歡的話,可以跟我說!
我會寄到你MAIL~






我照簿裡有些照片沒放到網誌上來!
原始照片的尺寸可以當桌面唷!為了省空間我PO上來有壓縮了!


接著我們來到另一地方,我還是忘了地點名字了= =
(那我到底去韓國在玩什麼啊)(謎:只著重吃而已)
這隻鳯凰滿美的!
咦!?我現在打網誌才發現..我還有拍到一隻鳥停在鳯凰翅膀那裡耶!



晃完之後來到中餐的地方!
這是燒肉!


飯配中間這盤東西,當然也有泡菜!
肉加泡菜配飯,真的是人間天堂啊!
若是牛肉的話,更是不得了了啊!!
只是韓國的牛肉超極貴的!
所以幾乎沒在吃牛肉的!!


用餐完,我們來到泡菜學校!
它不是真的一所學校!
而且可以教遊客如何做泡菜!
當然!材料費要自費囉!
在這邊訂的泡菜都是當天現做的!
選擇要買的項目後,付了錢!
不用拿著到處走!
到了機場那天,會送泡菜到機場給我們帶走!
(多方便啊!)

在介紹泡菜之前,有先給我們試吃


這個是中辣的!
泡菜放越久會越酸!
相對地,辣味也就較沒有了!
所以我訂購大辣的!
由於第一次買!
還不知道怎麼買,所以我只買一箱!
現在想起來後悔!
早知道買個2、3箱回來!
唉~
明年啊!一定要買個2、3箱回來!

買完泡菜,就出口處有供傳統韓服讓人拍照!


(暗!誰拿這台相機的?)



結束後,我們到了~~~東大門!
這個地方是我期待已久的呢!
只是去了才發現原來東大門是有分的!
有分百貨公司跟路邊的!
路邊的又有分:批發跟零售的!
批發的,我們遊客根本沒辦法買!
因為人家不賣啊!
而零售的,很難殺價!
東西是真的有比較便宜啦!
但很多都是中國製的!



而百貨公司裡的,大部份都是韓國製的!
而且都可以大大的殺價!


我有買到一頂白色毛帽!
殺了一百多塊台幣掉!
哈!
雖然還是要300塊台幣,但質感很好的!
韓國製!
買完後,我到了外面街上買,是有比較便宜!
但質感真的有比較差!
而且沒看到有一模一樣的!

果然啊!!
我在外面街上晃啊晃!
最後還是選擇回去逛百貨公司!(Doota)
因為我想要買包包!
原本帶去韓國的那個包包已經快斷了><
沒有提很重的東西,卻快斷了!!
剩下最後45分鐘裡,我終於買到了!

我發現有一點很奇怪!
在國外買東西,都不會覺得很貴!
明明這個價錢若在台灣買的話,我肯定花不下去!
但在國外就買的下去!
哈哈!
這個包包折合台幣剛好是1000塊!
這是我有始以來,買過最貴的包包!
再來就是那700塊的長皮夾!

不過,我很喜歡那個質感!
雖然要一千塊,但看到韓國製的,我也爽!
因為不是中國製的就好!

這百貨公司裡,每一層都分的很清楚!
手扶梯上來後,就看到放射性的走道!
每個走道都差不多長這個樣子
(女生看到這排應該會忍不住興奮起來吧)


像我的毛帽就是在這層樓買的!
而包包是在別層樓買的!
分的算滿清楚的!


在要逛這棟百貨公司時,會長們還說怕走失,希望大家一起走!
當我聽到時,我差點沒暈倒!
十個人,有男有女,年紀都不同,是要怎麼一起逛 = =?
我逛沒幾步!
我就提議大家分開逛,約時間在第幾號出口等!

因為我實在很不喜歡多人逛街!
我喜歡一個人逛街!
或是身邊有1、2個好友這樣逛就好了!
一個人逛街才自由!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不怕別人等,也不怕等別人!
也可能因為我買東西較龜毛!
會比來比去、看來看去、想來想去、殺來殺去(殺價啦)

等約定的時間一到,出了門口,發現天又黑了!
但百貨公司外面的燈已經打出來了!
有聖誕氣息了唷!



接著又到了晚餐的時間了!
唉~
這餐是最不好吃的一餐了!
都是這個石鍋拌飯壞了這餐!
雖然它的湯還不錯!


吃完後,我們就要前往、、、華克山莊!
唔!
終於來到華克山莊了!
之前打奧瑞岡辯論賽時,總是提到韓國的華克山莊、或是澳門賭場!
好新鮮啊!

外觀


裡面



要進入賭場的通道!
拍完在看照片才知道原來當我在拍時,服務人員有用手勢制止我!
但我沒看到,還是按下快門!




來到賭場一定要進去看看!
但賭場裡不能拍照!
以前都是看港片才知道賭場長什麼樣子!
現在終於知道了!
呵!
裡面有好多種賭的玩法!
裡面的服務小姐或是工作人員(發牌員)都長得滿漂亮的!


若要試手氣的話,那就要有"最低消"!
哈!
30000韓幣,將近台幣750元!
簡單來說!
就是要把這30000韓幣,所贏到的錢,才能換回現金!


看來看去,就屬於骰子較吸引我!
三顆骰子,可以壓點數,也可以選擇機率的賠率!
很多元化的法玩!
這讓我開始懷念過年了!
因為過年好久沒有這樣玩骰子了!


玩完之後~
我們來到高級飯店!
這真的是四夜以來,最好的飯店了!
坪數很大!
客廳的沙發又nice~





整個感覺就很讚!
也可能因為前三晚的都還好!
所以覺得這間特別好吧!

在放下行李後,我們還出去街道晃晃!
到了他們的全家便利商店!
有買了他們的冰淇淋冰棒
超好吃的啦!
還有他們的某一種巧克力!
也超好吃的啦!
就是一整顆咖啡豆的外面果著一層巧克力!
好特別好特別!
這對於愛吃巧克力又愛喝咖啡的我來說~
簡直無法抗拒!



我發現韓國巧克力製品都很好吃!
都很香濃!不像台灣的,有的都沒味道!
韓國人較愛國!很少看到中國製的東西!
幾乎都韓國製的!
所以品質也都一樣會兼顧到!




=====
 第五天
=====

收拾行李後,我在上車之前,還衝去全家買昨晚吃的巧克力!
原本想大買特買!


蝦密!?

只剩一盒!


拷夭!
不管了!一盒就一盒,省著點吃吧!(到現在還捨不得拆來吃><)



之後,我們往前某個景點!
但我又忘了是什麼名字了!


只知道我們幾乎所有的人都縮在路邊攤的早餐攤位吃!
唔!
還挺好吃的呢!
但我覺得我好像有點快感冒了!
想喝柚子茶!
哇!
會覺得特別好喝呢!
呵呵~


接下來我們來到碼頭!
在碼頭的旁邊有個遊樂園!
所有的遊樂設施,就屬於這個圓圓的最好玩!也最多人"觀賞"!
當時還滿早的,大概10點多,所以還沒什麼人潮!


可別小看這項遊樂設施啊~~
這個可是人為控制的!
他要轉右轉左,速度快慢,高低起伏!
一切都隨那位控制的人!


我有PO到YOUTOBE上面!
只是那時相機電池快沒電了!
沒辦法拍到很精采的部份!
這項最有趣的那位控制的人,他會看圓圈裡的人有誰出糗,就故意會整那個出糗的人!






之後,我們來到射氣球的地方!
哇拷!韓國人真的是大慈悲呢!
反觀台灣人真的是奸啊!
你看看那氣球有多大顆啊!
裡面又都沒裝水!
跟台灣的都不一樣!



其實我沒玩過這個,因為台灣的看起來就是很難射中!
但韓國的真的很容易就射中!
哇哈!
一盤折合台幣是50元!
有五支可射!
我花下去了,我花了150元,射到九顆氣球,換得一個愛心的小小抱枕!
質感很好的咧!現在我每天都抱那個睡覺!
旁邊有一個更大的愛心抱枕,不過那個要射中35顆氣球!
換算一下,運氣超好的話,要40支來射,等於我還要再花400塊耶!
若扣掉原先的150,我再怎樣也要花300塊來換取那個大愛心抱枕!
但我花不下去啦!



等待約定的時間到了!
大伙到車上集合,要準備去吃中餐了!
呼~
是烤肉!是烤肉!
跟台灣的烤肉不一樣!


又是肉又是肉!又是泡菜又是泡菜!


太爽了!
我最愛肉加泡菜了!
我又來到人間天堂了!!

啊~~~~~
這樣不行!
我去好幾次人間天堂了!
所以導致我的臉跟身材,在這五天下來!
一天比一天往橫的發展了!
(看照片,從第一天到第五天,就可以明顯的看出來了)

看來!
我要下地獄去會對我較好一點!


吃完中餐,車子就開進船裡!
連遊覽車都可以開進去耶!
台灣好像沒有!
這是通往機場快速的水路!


這是叫海歐船!
因為在船行駛中,海歐會吃我們手裡拿的蝦味仙!
聽導遊說!
這些海歐只吃蝦味仙,完全不吃其它東西!
而蝦味仙這些高熱量的東西,也使得海歐的脂肪越來越多!
遊客越多,牠們越肥!



結果,我們的明年度的吉龍會長,竟然想用檳榔包蝦味仙來騙海歐!


下場當然是~~蝦味仙沈大海囉!!

就是這頂白毛帽囉^^


只是~今年!
我還帶著韓國的感冒回台灣!(大白天的,最冷好像3、4度)
導致我感冒將近3個禮拜才好!
我媽還諷刺的說:妳再去嘛!再去韓國嘛妳!

呿!


這是二碼子事!
我明年還是想去啊!

PS。更多相片請按=> 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