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

千萬別輕易地討厭別人~

否則,那個人將無預警的出現在你的視線裡!





還記得國中時,班上有個男生,做了一件事,讓我至今很難忘!

我跟他無恩怨,也沒起衝突,但也許他就是討厭我吧!

自從那件事發生後,我變得也討厭他、不喜歡他!



因為他讓我在班上出糗,讓我的內心受到小創傷!

雖然這顆心早已經填補起來,但終究有個傷痕在!

而這個傷痕,現在對我來說,不痛不癢,只是偶爾會想起這件事!





我不會無原無故的去想這件事!

但每當我想起時,就一定是不小心看到那個人時,才會想起!




因為。。。很賽的是~

自國中畢業後,我遇到他的機率可以說是超過其它同學!




去修平打球也遇到他

去興大打球也遇到他

去買午餐也看到他

去買飲料也看到他

在家附近騎車時也看到他

就連去唱歌在買單時也遇到他




媽的! 是怎樣!! 


每看到一次就會不禁地回想起國中的事!





如果說會打球遇到,那還OK~

畢竟我現在也還有打球,而他也是!

騎機車會看到是後來才知道他上班的地方在我公司附近而已




但。。。。

你說唱歌。。。怎麼可能那麼剛好!

上禮拜和朋友興高采烈的去美樂地KTV。。。

我還故意挑下午時段(因為不會唱到很晚)

誰曉得我要走去櫃台時,那個人剛好轉過來~

就這樣我和他都愣住了,但還是有互相微笑的點個頭~



只是我心裡想的是: 陰涼卡好 也太賽了吧= =






其實,我也不會討厭他了!

只是會覺得怎麼都會那麼巧~

誰不碰到,偏偏去碰到曾經討厭過的人!




唉~~

所以!

我們人啊~~


千萬別輕易地去討厭別人啊~~




不過,逆向操作一下,想辦法把你喜歡的人變成討厭他~

這樣說不定,以後會常遇到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