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奇摩新聞時, 看到秋葵是最顧人怨的蔬菜第一名 

新聞1 

新聞2 

看完後, 真是很傻眼@@ 

明明這麼好吃的蔬菜, 怎會第一名!? 

而且第二.三名, 也都是我超超超愛吃的! 苦瓜和茄子!! 




其實秋葵的黏液是很顧胃的!

我的胃一向都很好!

所以也不是知道說可以顧胃才愛吃! 也不是吃了秋葵才胃好!





但從來不覺得秋葵的黏液像鼻涕耶!

因為我吃過更像鼻涕的東西...


就是斗六大夜市的蚵仔煎...

天啊! 他們的太白粉怎麼那麼透明... 口感又超像鼻涕的! 我吃了一半就沒辦法再吃下去了...

我吃東西能吃完都會盡量吃完,
其實以前有吃過自己的鼻涕才知道






講到太白粉! 其實那是會令人發胖的東西!

吃多了不好!



其實呀~~


在煮菜煮湯時,
可以利用秋葵的黏液代替太白粉來勾芡~~


把秋葵剁到碎碎一小塊,就可以了!(若不要太碎,在吃時,還有脆脆的口感哦)


而且也不會發胖... 又是天然的蔬菜來代替!  真的是超完美的!













By the way, 新版的文章編輯器....不怎麼好用= =

我打個沒幾行, 要變個字型大小, 有夠難用... 

要插個表情圖, 好像因為太多頁了, 導致無法顯示, 真有夠難用...

SO~ 又選擇回到舊的編輯器了...







































By the 喂~

其實...

秋葵的黏液不像上面鼻子流的鼻涕!


比較像下面流的。。。。。。。。     
















(眾:下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