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我弟指著我桌子上的東西






跟我說了一句:

[ 妳這包東西,讓我從天堂掉到地獄 ]








我聽了之後,狂笑三聲





想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












我裡面
















放了

























這種














東西












































 









看得出來那是什麼嗎?













恩!












牙線








我還把尖的那面朝上














我弟還補充一句:


[ 我當時還伸三支手指頭進去拿 ]






































不過


說真的


像這種吃剩的口香糖包裝袋子


真的很好用呢!




我都拿來裝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


不怕灰塵。又好管理





~推薦給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