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和好朋友聊天時~

聊到以前學生時期的事!

我說:我國中時,生物、中國歷史、中國地理,最爛!

   好端端的台灣的不學,學什麼中國的東西。

他說:我理化最爛!但是我不會的地方,我都會舉手發問老問耶!

我說:哇賽!像你這樣好學的人很少耶!很多人都是不舉的!

。。。
。。。
。。。
。。。
。。。
。。。
。。。
。。。
。。。
(時間大概經過1點5秒)





不舉!!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是那個不舉啦!


哈!


都講完了,還是一直在笑!



ps,"舉"這個字,看久了覺得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