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看到一個電影叫"南京1937"
應該是1937吧....丫災~~總之,是在講南京大屠殺的故事~~
那不是紀錄片唷~那是歷史改拍的電影...

看到日本人這麼殘忍暴力的殺中國人~
見男就殺..見女就姦~

看到有一幕是爸爸快被打死..還被丟下樓...
媽媽倒在一邊...
女兒被日本人狂撕裂衣服...女兒抵死不從...
媽媽為了救女兒...
撲在女兒身上...用日文說:她是日本人~
日軍才停止...
但看到媽媽身上挺個大肚子...
要走之前,還踢了媽媽肚子一腳...

氣!!

又有一幕..讓我難以忘懷~
四個日軍抬著一個女生(年紀大概十七.十八)
要把她抬到一邊輪姦~
強姦的那一幕拍很久....
只見女生一直用力爭扎喊不要~

不知道怎麼了...
我覺得不太舒服~~

但!
不知道為什麼..
我腦裡又出現一個想法~
我心想...
難怪又有強暴犯喜歡強暴人~
因為女生在那麼用力爭扎的狀態下...
陰道會縮的更緊...男生會覺得更興奮...

= ="

別懷疑...這...是...常識...吧= ="

丂丂~

但那一幕實在滿久的...

還沒強姦完,我就關電視了~~

因為

身體覺得有點不舒服...


剎那間~

突然有個閃電閃過我腦裡~~

!!

沒錯!!


難怪我從以前就不喜歡日本人...

日本的明星藝人...

我沒有一個看喜歡的~~

我有朋友超愛日本明星..

隨便出一個團體...

都覺得帥或是可愛~~

但我怎麼看..就是不喜歡~

就連a片,我也不怎麼愛看日本的...

而且也不喜歡看日本a片的男人~~

看了就不舒服~

不知道..

就是打從心裡不喜歡日本的男人~

難道我前世是.......



歐買尬~~

不會吧~~

=.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