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大家一定要去看 葉問 


葉問內容簡介(奇摩電影)



因為真的超好看的!

可以說是近幾個月以來,最好看的片子了!

其實,在甄子丹演葉問之前,我本身就滿欣賞他了!

因為喜歡看他打拳! 整個就很帥氣!



老實說,這片也讓我流淚了!

親情:變山賊的弟弟因為哥哥死掉了,拿著盒子的那幕

愛情:老婆因為沒辦法看到葉問的最後決鬥,在車上的說到哭的那幕


除了流淚,也讓我有大笑!

孩子:爸爸!爸爸!媽媽說你再不出手,家裡的東西就全被打爛了!


==================

哇哈哈!我覺得這句讓我最難忘!很經典!



看完,就整個燃起莫名的興奮感!

情不自禁的想學~~詠春拳!



哈達!看我的詠春拳!達達達達達!





(謎:妳這個三分鐘熱度的傢伙,省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