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紙??

恩!!對...衛生紙~一疊的!!

我有個特殊癖好~

不知道有人會不會像我一樣?




我喜歡在大便時,折平版衛生紙....




只要一上坐,在用力之餘,就拿抓一大把的衛生紙來折

不到幾秒後...

就變這樣了=>


這樣折好後,再拿來擦,很有fu呢^0^


怪人嗎?

不會吧...


但我還會再留一張


做啥用的?

醒鼻涕用的~


這個我就真的不會解釋了~

不是我愛醒鼻涕...


而是在大便時,用力之餘,我會流鼻水...

常常需要醒個2~4次~


oh...my...god..

我是正常人嗎?

有人可以跟我解釋為什麼會這樣嗎?

我去奇摩知識+找這類問題,但都沒有這種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