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日,和朋友加上我和炫,總共六個人...從台中騎車雙載共三台車,騎到南投日月潭與集集!

雖然從頭到尾,騎車的不是我,但是覺得好累唷!

加上星期六才比完奧瑞岡的初賽而已,當天比完,晚上去興大打球,整個人看起來很沒精神~

比賽的前一天,二.三點才睡,八點初起床...比到下午四點多...中午沒睡...便當只吃幾口...

不知是便當難吃還是我真的吃不下...

不過,在比賽當中,不覺得累...怎麼一整個賽程結束後,突然覺得...好累~!

但,得了冠軍至少還是個安慰獎...

等待6月底的複賽吧!



(怎麼不自覺地偏離主題了= =)



星期日,早上大伙吃完早餐後,十點初開始出發~~

沿路一直騎,幾乎是沒有休息的~

大概十一點四十分左右,抵達日月潭...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到日月潭的~~(滿遜的@@)

看海~跟~看湖,真的不一樣!

有山環繞的湖,就是感覺不一樣!

各有不同的美!

但其實,我們目的地是要去龍鳯宮的月下老人那裡求籤!

於是,六個笨蛋就似懂非懂的,拜拜,問卦,求籤~!

我猜想,在指導我們的那個廟公一定啼笑皆非!

我問了月老,心中的問題後,求了一支籤!




雖然看起來,很正常..

但在心裡問的問題,是有符合的!


我媽之後看到這個籤時說:這種籤,丫姻緣本來就這樣了啊~怎麼會是這種籤

(感覺上,我媽是說這支是白抽了,有抽等於沒抽)


唉~

我還不知情的+不小心的,求了一條姻緣線~

壓根兒,根本不知道求姻緣線跟求籤是不同的!

求姻緣線的問卦,跟求籤的問卦,是不同的,要分開問卦的!



現在那條姻緣線也被我丟在一旁了,反正月老說:不應過度迷信




大家都拜完求完了之後,就到日月潭晃晃~

拍了一堆白痴照片~

但那些照片不在我相機手機裡~

等拿到那些照片 ,再PO上來吧!


唉!

真的滿想換手機的!

看!

我的手機拍起來,就是這付德性




他們幾個SONY的手機,拍起來就是不同




一整個就是晴天與陰天的差別嘛~~~

我真的想換SONY的了!

但是MOTO的還沒壞啊~

還是省著點用吧!

至少還是可以打電話傳簡訊的!


(@@又偏離主題了)


接著我們到了一個視野較好的地方~

我們不搞笑了!

就拍正經的照片

日月潭~到此一遊



(真是的,我不知在搞什麼,怎麼沒穿休閒的,匠子很不搭耶..)



拍完後,就又騎車到集集~

嗑了一支玉米...晃了幾下~突然下了一場大雨!


其實,覺得累了~所以在集集晃到已經有點失神了~~

但還是例行性了,進去集集車站,玩了鐵軌~也拍了照!




這個拍照的人,正是阿興也啊!

真厲害!

抓住我們定住的那一秒....(真的只有一秒)

第二秒,我就倒了!

穿高跟鞋真的很難站在鐵軌上耶~



很高興的結束了這一天~

但在回程時,其實是很痛苦的~

因為想睡,但不能睡著~

要不然,可能會發生命案吧!

被載的人...若睡著的話...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