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豪放女]這部片子,之前就已經看過~

但實在礙於怕被我爸媽發現我這個乖乖女孩愛看養眼鏡頭的事實~~當然都沒看到結束!



直到昨天,我犧牲掉我大頭覺的時間~

很認真的看完這部電影~

(間接承認了很愛看這類的電影)

看完也一點多了@@


但卻覺得很值得!

因為劇情還是一直在腦海裡,沒有退去!


尤其電影裡男主角的名字又姓馬~又是有頭有臉的人~

我看了看,不禁想到"馬X九"!


看到了2/3後半段時,我已經猜出大概的劇情了!
為何馬先生對性冷感!

真的!每看完一段,都會讓我想到馬X九~
接下我又不禁的偷笑了起來~


我之所以會覺得劇情在腦海裡,是因為女主角(TINA)與她外遇的對象(SAM)那一段
讓我感到很HIGH~

TINA在受不了老公的性冷淡後,都會出去找男人~
而老公也不在意,只要不讓外界知道就好~
於是,TINA與SAM的情意越來越火熱!

TINA還是有所矜持,畢竟她是個有家庭的人!
但SAM管不了那麼多!

在TINA去找SAM時,原本想偷偷的去找他~
但被SAM發現,便對她說:我知道妳會回來找我,因為我在等妳!

TINA說:我不喜歡說謊的男人!
SAM又說:因為我在樓上看著妳的相片自慰這總行了吧!
TINA甩了SAM一巴掌說:下流!
接著,SAM就衝去強吻強摸強抱TINA~
TINA:不可以~不要!









接下來,不用我講,也知道會發生什麼情形~

我也懶得打:不要、不可以、不行、住手[畢竟這要複製好幾次,我還要編排咧!(懶)]

不過,SAM說那句,還真的讓我愣了一秒後,很想大笑!

可是怕吵到我爸媽= =



而~

看到最後,果然跟我想的一樣!

不過,今天上網查了一下這部電影的資料!

才知道原來這是80年代邵氏三級片

1985年的片子(哇拷,那時我才一歲)

哈!

雖然知道80年代的片,我不意外,因為女主角的髮型,我老母的舊照片也是差不多!

只是"邵氏三級片",這五個字我比較意外!!


不覺得它是三級片啊!

啊!?

還是它有被剪片啊!?

啃!

那麼晚播還剪什麼片



===故事大綱===

模特兒天娜(徐淑媛)下嫁富商馬裕章(張國柱)後,夫妻常為房事不協調而爭吵。
天娜在一次偶然機會下發現丈夫有一種不可告人的性癖,失望之下,
受不住年輕設計師阿森(湯鎮宗)誘惑,結下一夕之歡。裕章知悉後為保存面子,
竟僱殺手狙殺阿森……本片當年甫一推出,即時成為城中熱門話題。徐淑媛初挑大樑,
演出大膽性感,不愧為新一代影壇尤物。

==========


我在找資料時,看到有位善心人士,很有耐心的把這部電影都述說一次~

真的很佩服,所以有興趣這部電影的人,可以把這一位含笑香奈兒所寫的看完~

看完之後,就知道這個不可告人的性癖是什麼了

也可以大概知道我為什麼老是把男主角想成是馬XX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