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昨天雖然天氣不好,但還是衝去買顆籃球!


不知怎麼搞得,有股熱血在燃燒~
我載了我弟一起去買球~

前幾天經過中興路才發現,原來有開一間運動用品店

店面很像歐跑,但不是!
它叫:微笑
= =


哇拷,還不少分店呢~!
(我以為那是來剌賽的)



在要去買球之前,我去老賴買了飲料來喝~
聽說這間的紅茶挺不賴的!
恩~
的確!
他的烏龍味道也挺濃的~
青草紅茶也很好喝耶!

買完之後,上了車~
要前往運動用品店的路上~

我在等紅綠燈,車子插到中間了,因為我要左轉!
快快快,快變紅燈了~
沒車了,可以轉了!

火迅左轉的情況下~

X!

他飲料倒了!

他的烏龍奶倒了,還破洞= =
喂~這我的車咧!

急忙的拿把袋子裝起稍微在露奶的杯子

我弟問我怎麼辦?

我:直接把飲料全倒在袋子裡吧~
他:蛤?
我:沒差,你就當作是在喝印度拉茶吧!

(不懂印度拉茶?沒關係,給你個網站:按我


沒吃過豬,但也看過豬走路
雖然!
沒喝過印度拉茶,但去逢甲都會看到印度拉茶是匠子喝的!


結果,我弟說匠子喝還不錯耶!反而更好吸到珍珠!

只是,到了運動用品店,他說他不好意思拿這個仿的印度拉茶進去喝!





進入微笑後!

東挑西挑的!

NIKE、斯伯丁、愛迪達~

都看了又看,玩了又玩,選了又選,拋了又拋~~~

終於~

選中了一個,一開始看覺得不起眼的小傢伙



會越看越順眼,是因為覺得很想給它取個名字:大黃蜂!

原本想要找綠的配色籃球!

可是不好看,而且是室內的!

我想,我如果再買綠的,我想我周邊的朋友會想打我吧!


本來在考慮另一顆的,但是那個是make in China

我不爽買!

好佳在這顆是:




我不爽中國來的!不行啊!

我愛吃泰國菜呀!

又酸又辣的!




最後,店員說NIKE的都會送裝籃球的網子和一支球針!



總共是NT$430



買完就馬上衝去運動公園打~

恩!

還不錯!
















糟了,我寫了這篇,那以後不就都要我帶球了

我可憐的大黃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