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大里的趣味一下吃火鍋...
結果,好死不死的,剛好被帶位帶到坐在一個講話很大聲的男生旁邊坐!!

從我一開始坐下來,就發現在我們隔壁桌的男生一直在講話,講話也就算了~
還講很大聲...很大聲就算了...還一直講講講!!
講的都是那種很自以為是的話!!
讓人聽了很不舒服!!
說難聽點就是會...不爽!!


我都發現在其它隔壁桌都有人在看他了~
那個人還是很白目!!
雖然這不算是什麼高級餐廳,但也總是個公共場合吧!!
公共場合就應該要遵守這個規矩,不是嗎!!
(上次我去網咖,我在非吸煙區,有個女的在抽煙,搞什麼啊?大家都不是人嗎?我真的很手癢,想衝過去動手把那個女的煙搶過來丟掉,順便烙下二句話,妳是文盲嗎?但我還是沒這麼做,因為我忍到時間到了= =)

雖然他們早已吃完了東西,在聊天,而其它桌的人也都在等那個人吃完趕快走!
但那個人始終一直在講話,一直不走!!(係安抓?是想要大家都聽到你的事蹟嗎)
心裡真的很度爛那個人!!
都被你大聲到沒啥食慾了~~
全部都在吃菜配話!
已經被你這麼一弄,又加上服務生給我弄個那什麼麻辣鍋啊!
一點麻辣香都沒有,是怎樣!?
它乃乃D...
真的很想套一句我爸說的:整個”懶趴會攏燒起來啊”...
只是我沒有LP!!><




我看了看我爸媽我弟三個人...
天啊!!
好像沒發現這個現象...
有這麼餓嗎??一直在吃...吃...吃...
雖然我也餓了~但也應該會聽到這個人很白目吧??

吃到中途時,我媽使了個眼色就說:那個人真是大聲公咧(台)

我乾瞪眼著我老目:妳現在才發現嗎?= =

我媽回:嘿啊!剛東西好好吃,都沒發現到,現在較飽了,才發現到!!

我當場!!眯著眼= =看著我老目!!看很久!!心想:妳也太誇張了吧= =

我們撐好久!!死撐硬撐!!


啊~~~~~~~~~~~~~~~~~~~~~~~~~~~~~~~~~~~~
我受不了了~~
我真的很想跟那個人講說:請你小聲點!
但我想先來個柔性勸導!
我想先從他身邊的朋友下手!!

我就跟我爸媽說,等一下他朋友有站起來要去夾東西,我就去跟他朋友說!
(我心裡已經下定決心要這麼做了)

過一會,他那桌有個女生朋友站起來要去夾東西,我已經要站起來要去了!
這時,我媽卻......阻止我!


拷!!為什麼?
我這麼做是造福人群啊!!
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啊!!
我這麼做不對了嗎??

為什麼要阻止我??

為什麼要阻止我??為...什...麼...??

但我還是聽我媽的話!!

我們撐到後來,他們終於走了~
好佳在他後來講話變少了~也沒那麼吵了~
要不然,若他再那麼吵的話,我真的會先做個不孝的女兒,先殺出去再說了!!
而且很奇怪,那桌也只有那個人講話是這樣,他的另外三個朋友講話都是小聲的!
就只有他!真的很北目內!!

他們離開之後,我媽才跟我說:那個人看起來”ㄒㄧㄚˊ ㄒㄧㄚˊ”的!!
我不懂這個形容詞!我問了才大概懂意思,就是看起來較有邪惡的感覺!
我媽說:那種人看起來別去惹他,因為看起來是會”臭幹矯”的那種人!

可是,在我看起來只是一個自以為是.虛有其表.裝模作樣的人罷了!!
況且我只是柔性勸說而已,並沒有公開的要那個人小聲點!!
我若這麼做,不過份吧??

我媽甚至還說,叫我別那麼衝動,不要做壞模樣給我弟看!!
還說,那個藝人黃維德就是這樣才會被打...


天啊!什麼跟什麼啊!!
這哪算是什麼壞模樣啊!
我有衝動嗎?
若衝動的話,我早就不會撐那麼久,也不會想要柔性勸說了!!
什麼壞模樣啊?
幸好,我弟是挺我的!!
套一句我弟說我.我是狠角色!!
沒錯!
我是狠角色!!

下次再讓我遇到那種人,我真的會路見不平,拔刀相助!!
我不怕變成黃維德這樣,因為我會去思考讓用什麼方式來達到最好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