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炫炫去北屯的B&Q特力屋逛逛...
因為我們有買飲料...
到了門口才看到自動門上寫著禁帶飲食的東西...
只好坐在外面喝,因為外面也有放他們的產品...
有桌椅之類的,我就選擇其中一個搖椅坐下來喝...

快喝完時,突然發現到對面有張桌子上,放了一些東西!!
有香菸.打火機.和.....咦?那是手機嗎??
我就指著它問炫說那是手機嗎?
他說對啊!!

炫把飲料拿去丟,我站在那些東西的旁邊守著,怕有人會來偷拿!
而且,突然聽到有鈴聲,我猜想應該是那手機的主人用這個方法來尋找他自己的手機!
當我想接時,卻沒又鈴聲了,連續二次都這樣...
我還隨時隨地的看週圍的人,看是否就是他的手機...
東看西看,就是不見人來拿!
結果炫把飲料丟完要準備進去時,我還不進去!
因為我還在等!
炫說不用等,因為等下那個人就會回來拿了~
我說若被別人偷的話怎麼辦?
炫就說沒關係,等下就會回來拿了!
炫一直要我進去,我也不甘願的走了進去!
我還是很擔心那支手機會被別人偷走!!
走進去時,炫就說,妳去把手機拿到這裡的服務台不就好了~!!

啊!!對厚...
我怎麼那麼笨,都沒想到><

於是很興奮的跑去拿手機,突然又看到手機剛響完而已!!
又錯過了~!!
沒關係,我也趕快把手機拿去服務台!!

=完畢=

呵!!
我也不知道那支手機到最後會不會回到主人身邊!!
搞不好服務台的小姐心癢癢就把那手機給暗蓋起來!
呵!!應該不會啦!!
丫災!!
但我至少做到我最大的能力來幫那個人了~

其實,我的手機被偷過,所以我知道失去手機的那種痛!!
而且我的手機不是因為我遺忘在某地方而被人拿走的...
是故意被人偷走的!!
啃!!想到就$%!#^$#$&@&@

雖然手機不是說很頂級的!!但當初買也是花了我八千塊的叩叩!!
天啊!!心痛!!

可是那也都過去了~~
倒是幫助了別人,心裡總是會有份喜悅感!!
一直徘徊在心裡,揮散不去!!

能幫助人,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