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相信大家都有喜歡一種"獨特"的味道!

而這味道是不為人知的,是特別的!!

因為你愛聞,別人不一定愛聞!

我想要調查看看哪個"怪味"是最特別的!^^

例如我!!我喜歡聞地下室的味道...那種潮濕味...百貨公司也是!

再加上還有冷氣口的味道...每當冷氣開下去時...

總愛在前面聞那氣味!!

天啊!!超愛這種味!!

我記得有個朋友也愛聞這個味道!但我忘了是誰了!

我希望能找出這位"同仁"!!哇哈哈!!

至於我家炫炫愛聞...瀝青強力膠的味道 <=真是夠了

還有娃娃...今天問了才知道原來...

她跟我一樣愛聞地下室和冷氣口的味道!!

還有聽我同學講,她們的一個老師...
喜歡聞汽車的排放廢氣的味道 <=真是無言

哇哈哈!!

你呢??

來到這裡...看到這篇就留個言...

有留言的,我會把你的名字及味道都記錄在這篇網誌上唷!

告訴大家你喜歡什麼味道!!

ps.千千萬萬不能亂掰和說謊!!
因為...舉頭三尺...有神明...



==========以下回覆者==========

佳芳=>地下室冷氣口<=哇哈哈!和我一樣耶!

丹妤=>工業用的醬糊<=呃?小時候怎會聞這個咧?

我弟=>汽油味+(中藥)二仙膠<=臭死了,那麼腥的東西,難喝死了

怡君=>燒稻草的味道<=呵!滿特別的唷!!

朋友的朋友的姐姐=>汽油味<=好像也滿多人愛這個味的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