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老媽很反對我騎野狼的

但自從老媽坐上野狼後, 就整個改觀了!


哈哈!


她說: 原來野狼這麼好坐哦!? 這麼穩哦!? 避震那麼好哦!?


我心想: 當然! 這很重= =  當然穩囉! 就跟家裡的volvo一樣...


昨天載老媽出去時, 她說: 妳騎野狼會比較小心哦..? 也騎比較慢哦!? 


我說: 對啊! 因為我還沒完全熟悉啊!!


老媽說: 那妳以後都騎野狼好了! 因為不會飆快!


我心想: 恩...目前的確是不敢像以前那樣飆那麼快...但以後熟了之後, 我就不敢保證了....







但也就衝著這點...我昨晚興高采烈的騎出去...


趕時間之下, 發生一件事......我發動後...



順著左轉的滑下坡要騎出去時...



離合器放到龍頭要導正回來右邊時...







啊!!!!!!!!!!!!!!!!!!!!!!!!!!!!!!!!!!




拷夭............!!!!!!!!!









我....................








忘........了............解.............開............龍............頭..............






!!!!!!!!!!!!碰!!!!!!!!!!!!!!!





心裡想到時.......但已經來不及了..........


就這樣........整個人連同野狼倒在地上.........


我自己是不知道有多大聲........


只知道.....嗯.............有點丟臉.........


我用我畢生最快的速度馬上爬起來....衝去把野狼牽起來.........



然後.....坐著.............定...!!! 


但我弟還是在二樓聽到聲音馬上衝下來............關心野狼..........





它乃乃的! 



也沒有問我有沒有事, 竟然先看野狼的油箱那裡有沒有刮傷..........





喂~! 車子是我的耶........那A安乃 = . =



就連隔璧和對面的鄰居都出來看.....


我還想說怎麼可能我跌倒.....他們都知道!!??


問我弟才知道....!碰!的那聲,很.........大...........聲!!


(傾斜的地..又重力加速度...滑下去...當然大聲><)


只是我弟問說: 妳很誇張耶...妳到底在趕什麼?? 怎麼可能龍頭會忘了解開啦!!!



吼!!!!!!! 奇怪吶! 丫我就真的忘了解咩!!!!!!!



但我弟一下來看時...我就一直在笑....


因為覺得自己很白痴......


怎麼可以忘了解開龍頭啦!?


啊對面的弟弟就這樣一直看我們.......我笑很久.....他也看很久......


還看到我人都要騎出去了...............(有沒有這麼誇張啊.............!)







不過, 好佳在...油箱是真的沒刮傷.....


只是在催油的那個把手旁的金屬...整個歪掉快掉下來而已....裡面的螺絲整個歪了65度左右吧....


還有右腳踩煞車在踏的那個橡膠有掉一些而已.......


其餘...沒事.....





可是......我....的...膝蓋......二腳都痛= =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膝蓋是這種的"內傷"導致皮膚有紅點.....

紅點就算了....還黑烏的很明顯....凸一塊.......




後來仔細回想, 才想到我當時是雙腳膝蓋直撞蹱柏油路...

我下意識的是有點跳開....因為我怕腳若被壓到時會燙到...

所以...我沒有當野狼的肉墊啊........

但造成我整個人是...直接撞地......野狼也是.......

晚上洗澡時...還感覺到...右手臂也痛痛的...

可能是整個人像肉片"啪"!!!!!撞地上!!!!!







音浪.....太強...........不晃.............就會撞到地上!!!!!!!!!!!!!!





嗯! 可能是我沒晃的原因!





















切身之痛啊!!!!!!


這樣我以後都不會忘了...解開龍頭!!





朋友啊......愛...注...意...唷!!        


(不過...塑膠車好像必須要解開龍頭才能發動的.........)





有圖為證...


跌倒的當晚, 大概也才隔個二.三個小時, 烏青就跑出來了....


第二天圖證:



第三天圖證:



啊..........再見了......


我的腿.....


歷史回顧....




看來要好好地照顧照顧了, 這樣我的腿才會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