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雖然是女的...

但很多時候...

我真的覺得我不是女生...

例如: 女生該會有的..該要有的..

我卻沒有...


反而認為...為什麼女生就一定要這樣做?




但, 我也不是為反對而反對...

只是...

打從心底, 發自內心的感覺而已...






------------------------

我不喜歡花....

對花沒有感覺....

而且..

我覺得花...原本生長好好的

為何要讓花提早結束生命

繼續讓它生長下去, 不是很好嗎?

算了...

總之...

不喜歡花!





曾經一度對某一種花有感覺---> 雞蛋花 


但那感覺也早已消失了...






-------------------

我不愛留指甲

每次有長長一些就想剪掉

都大概只有留一公分左右而已

所以..

看到彩繪指甲的女生

都覺得很佩服!






 --------------------

我不愛香水...

我喜歡的味道....是...

潮濕味...












啊~~~!?

是市面上買的到的哦!?




~~~~~恩~~~~~

其實, 只有三種味道, 我只愛!

A. 檀香

B. 檜木

C. 白麝



這三種味道...

聞了會讓我覺得很舒服...

尤其是檀香和檜木

而檜木其實就像樟腦油...

哦哦~~


聞了會升天...



( 感動....)







-------------------

這陣子我騎我的野狼出去...

真的....很常被路人看!

到路邊買東西..

一定都會被問..被看!




雖然都笑著回答...


可是..

奇怪..

怎麼...? 女生不能騎哦!?






說起來...

這跟道德傳統觀念..也有關係..






真的很不喜歡那些道德傳統觀念的東西!








不過, 我這樣騎...

其實也鬧出不少笑話...


也替生活增添一些情趣樂趣























哦...
好啦


我知道我終究是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