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聲明...


此篇極度不歡迎"愛護小強"的人士觀看



================================

昨晚在要洗澡時, 衣服已經脫剩內衣褲了...

突然聽到牆角上方有隻東西 "啪" 一聲的掉下來...

那一秒, 在我還沒看到是啥東西之前,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是小強!


果真, 在第二秒, 我看見有隻傳統型的大隻小強很迅速的向我這方向奔跑...









拷! 我用跳的閃過牠... (絲毫不怕會在浴室裡滑倒而導致小強可能踩在我肥肉上)



牠奔跑之後躲在某一個地方, 讓我看不到牠!

我已經沒像以前那麼怕小強了! (雖然還是會怕= =)



但天殺的, 我要洗澡啊!!!!!




逼不得已, 我只好拿出我的絕招了... ( 此招是可以秒殺牠的 )




在使出絕招之前, 我必須先把牠弄出來... 

先使用超極熱水往牠身上沖..

接著牠一定會... 翻肚!





當然牠一定 多腳朝天 在掙扎...

此刻, 我們絕對不能心軟!



在牠掙扎的同時, 要快迅使出絕招!





1. 把 肥皂 弄濕 (最好是肥皂,因為殺傷力最強, 沐浴乳沒太大效果)

2. 拿濕肥皂在手上狂搓搓搓, 讓它在手上快速產生泡泡 (用沐球更快)

3. 把泡泡用在小強身上, 尤其是肚子上, 小強往生的更快 
    
    (若是用在背上, 很快牠也用翻肚過來給你用)







這時候有沒有秒殺, 就看小強牠自己本身的生存意志了!

但100%是可以在10秒內往生的!

而牠在往生時, 可以看到牠的大便!
 
我想... 是牠挫賽了!!



這招每次用, 必每次成功! 




雖然你一定聽過或是知道, 蟑螂會吃肥皂!

但吃跟這樣的秒殺, 是不一樣的!!



有些人的家裡的肥皂是屬於溫和性質的...

這種的殺蟑螂就比較沒有效果!

最有效果的是...傳統型的, 也就是"鹼性"性質的~



正常來說, 一般的肥皂是屬於(弱)鹼性的!

因為人體流汗是酸性的


順道一提, 容易流汗, 身體油性的人(或夏天時), 適合洗(弱)鹼性的肥皂, 洗完也會覺得舒爽

但身體偏乾的人(或冬天時), 只適合洗中性的肥皂或沐浴乳, 這樣洗完才不會覺得皮膚緊繃不舒服





好啦!

祝各位...


秒殺實驗成功!!

記得要寫實驗心得給我啊!


PS. 有朋友回覆說, 其實用熱水就可以燙死了呀! 
       是沒錯! 但用肥皂泡泡用死牠, 是會有一種快感的! 那個要去體會才知道!!
       還有, 不是每次碰到小強都會那麼巧的可以用熱水..
       我知道用踩死牠的, 牠也會被秒殺, 但那種體驗不出那種快感啊!

    眼睜睜的看牠倒數死亡那種感覺... 會上癮!!

              
      



PSS. 在此附上一篇我三年前被蟑螂"強抱"的驚魂記事件=> 按此
       
         就可以知道為何我由害怕變成報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