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3/15是世界消費日,今年消費日推廣不要吃太多垃圾食物,今年瞄準的目標是珍珠奶茶

根據消基會公佈的調查,有兩成八的消費者每星期喝1到5杯這種現調飲料;
兩成四的消費者平均每個月喝1到3杯,而有一成六的消費者是每天都喝一杯,
但一杯珍珠奶茶約393大卡,如果每天喝一杯又缺乏運動,連續20天就會胖一公斤,
因此消基會建議消費者,為了自己的身材及健康著想,不要因為「差5塊錢變大杯」,
就買大杯甚至多買幾杯,還是多喝開水少喝這些飲料,對身體也比較沒有負擔。

BY 奇摩新聞

==========

啊..............





看到這篇文章時,心裡真是百感交集@_@


想當初~~我就是在國小四年級開始發胖的。

當時的我,因為每天都要坐公車上下學,剛好那時讀的學校在台中市區!

一中街那時已經算是滿熱鬧了,就因為這樣,我幾乎都會去晃一下再坐車回家!

而晃一下就是去買最愛喝的珍奶,有一位老公公推著推車,固定在某個地方賣。

還有一點冰沙口感,一杯15塊,好好喝!買完就固定會去書局看童話故事書。

在那時的我,真的是最快樂的時刻了,喝著珍奶,聞著書味及冷氣味,實在太搭了。BABY!

到現在,我只要走進書局,有滿滿的書味和冷氣味,我就想來一杯珍奶!

這是戒不掉的童年回憶!





但慘的是!由於實在是太幸福了,每天都喝,有時還不夠錢坐公車!

還是硬投進去,但還是有被抓到的時候 ^Q^


沒錯!!

這就是我的報應!

果真~~變肥了!!



就這樣~ 一直維持這種"易胖"體質到現在!

完全是~"一天一杯珍珠奶茶不運動 20天胖一公斤"的理論!!


但可悲的是,現在還是偶爾想偷喝!

真糟糕!

就算不喝珍奶!

有時候還是會對外面賣的飲料有擋不住的誘惑!


不知道別人是不是也會擋不住。





by the way...

有時候我忍不住想喝珍奶時,我會選擇"拿鐵紅茶" OR "鮮奶茶"

就是紅茶加鮮奶

而非奶精!!

這樣就不會容易胖了^0^

(謎:妳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