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起...
我大概快半年沒打球了~~

天啊~~
果然~
我的身體好像變差了....

最近一個禮拜內~
從喉嚨有點怪怪的=>鼻塞=>二手麻麻=>胃不舒服..想吐..上半身酸麻..頭痛..都吃不下東西..

天啊~~~~~
就連我平常愛玩的完美世界...也玩不下去了...

我還是例行性的載阿媽去換藥...
但我老母就唸我一定要去看醫生...
結果我假勇~~說想要再看看,,若不行就再去看就好了~~

結果載完阿媽回到家時...

真的..也沒辦法上班了~
整個就是難過~~

上半身都酸麻...頭痛...就請假..去睡了~
要睡之前還被老母唸..叫我快去看醫生...

可是人家真的很不舒服嘛..
還要騎車車去看醫生哦...
雖然我的健保卡臨時失蹤了...(太久沒看醫生了><)
找也找不到..
當然是先睡覺休息囉~~

睡到晚上..才開始認真找健保卡...
呵呵~~找到了就趕快去看醫生了.....


==========================

醫生說..妳的胃有病毒..所以會漲漲的,到現在還在漲(難怪我看到食物都沒興趣)...所以會想吐
              腸子沒事情,但有點中暑現象...有發燒..所以頭會暈..頭會痛..
              來~打一支血管的針~!貼一些藥片...讓身體較不會酸麻..



眼看著護士拿的那支針...
差點暈倒...雖然我不怕打針...
但我從出生到現在...

從來沒打過這麼大一支針...
我不知道那是幾cc的針~
總之就是又長又粗的針...

打血管耶...我還白痴的問..是哪裡...手臂嗎??
(噗!!問了之後...後悔也來不及了>O<)

太久沒打針了~~
當我伸出手,才想起來...血管哦....
是跟捐血的地方是一樣的...

好久沒捐血了耶...
有點懷念.....

來!!深呼吸!!!!

啊娘喂...還會痛耶!
還說真的..還滿佩服自己的...
眼看著那支針插進去自己的肉...
哇賽~~有血流進去管子裡耶...(廢話!那是血管啊)
看著那支黃黃的大針筒...漸漸地注進我的血管裡...包括..我的血還是再度回到我的身體裡!!

來!!深呼吸~~~~

阿娘喂.....
怎麼拔出來也會痛啊~

嘿嘿!!但還好!!
都在可忍受範圍之內~~
至少不會比經痛還痛^O^


============================

唉~
都沒運動...

真的該運動了啦....

朋友們!

平時要運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