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終於齊全拿到了~
好開心~~前陣子小忙了一下,在五月十八日的活動---月例會,結合母親節及青商夫人聯誼活動~!
終於順利落幕!!

先來看看活動的整個進行式吧!

我有作全記錄唷!
(只差前一夜去插旗子的情況沒拍到而已)


當天大概十點半左右,就到了東山樂園等著迎著大家的到來!
菜色擺了3/1左右而已唷!


等人都差不多到齊時,開始開會了!
第一次當主席!還滿緊張的耶><
感謝李會長在旁輔導。


嗯嗯!大家都很認真呢^^


開完會後,就可以用餐啦~!

以下菜色包準讓你流口水

















這次的飲料,我選用老賴紅茶的茶品!
它可是台中第二市場很有名的唷!
我一次訂五種茶:紅茶、綠茶、奶茶、青草紅茶、檸檬紅茶。
一桶都20公升,匠子總共有100公升耶!

哇拷,爆多的啦!

其實,大家也沒那麼會喝,還剩很多!

但,辦活動,就是要多,不可以少、不可以不夠人吃喝!

看著大家哇哇哇的看著這五桶飲料,也值得了!

還稱讚飲料好喝!


以上近30道菜的,讓大家目不轉晴。
我相信,這是我們太平青商以來,辦的月例會裡,第一次吃到那麼多菜色的!

而且我還辦了投票!讓大家來選擇心目中最好吃的菜色!

我以"色、香、味"三部份下去做評比標準!

想了好幾天,終於在最後一天想出獎項名稱:

佳餚美味評比
       項   目            號                       碼 
 國色天香(色)  
 香氣逼人(香)  
 胃之瘋狂(味)  

會姐、會嫂,每個項目可以有三個號碼的投票
會兄、男人,       二
小青商們 ,       一
(一個人一張這種小表格)




哇哈哈!

那個胃之瘋狂,真的讓我~得意的咧!

覺得IDEA很讚!

(好像太秋抖了一點@@)










當然!

一定要感謝大家的支持,不然不會有那麼豐富的菜色!


真的很感謝會兄會姐會長們的大力支持與相挺及熱心幫忙!




以上的菜色若看不清楚的,可以至這裡看=>按我按我





這是第一次辦的活動~~
說真的...接了理事的職務,才懂得青商的運作...
包括辦活動...
也學到了很多東西!

真的!

發現辦活動,會使人成長...

包括在辦活動的整個前置作業...

另外還有個重點就是活動進行中的整個處理況狀事件的應變能力~

以及...說話的言語、舉止、、、、等等,很多東西要學習!

當然,如果有機會,還是會想要再學習!

不過,算一算,七月的家庭旅遊也快到了!

但也差不多處理完家庭旅遊的事了!只剩下招集人及統計人數和收費!

最近較麻煩的是~還要練奧瑞岡!

在中區大會之前,還有奧瑞岡的複賽!

啊~~~~~~~~~~~~~~~~


有時,會忙到想放棄奧瑞岡的比賽!

但這又是團體性的比賽~

再怎麼說也是太平青商的重要傳承!

去年沒打入總決賽!

沒關係!

今年若沒打入,起碼我們要比去年進步!

這才是~人生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