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忙的很充實...


5/18的 月例會結合青商夫人及母親節的活動
6/29的 中區大會
7月底的三天二夜 家庭旅遊
每星期四的 奧瑞岡練習對打(6/29還要比複賽)



光是這四種就真的足夠我這幾個月忙了~

尤其這又是我第一次辦的活動

很多事情都不懂

幸好有會兄們的建議及幫忙

算是滿順利的




這次我辦的月例會,跟以往的月例會不同~

我多了互動性的活動安排~

家庭之間的交流聯誼的安排~

好幾個會兄跟我說,我這樣辦的話,會比較累~

但沒關係~

因為我不想為了"聚餐而聚餐"

想要來辦個不一樣的~讓人耳目一新!!




從我懂事以來,沒有這麼忙過~~

要不是加入青商,我想,我根本也很難會去辦這種多人大型的活動

5月份的,原本以為人數少少的,但今天總計人數下來,發現快直逼80人了!

7月份的,預計也大概70~80人跑不掉!

忙到我媽都在抗議了

但,這種的訓練學習,讓我學到很多!

而且,玩奧瑞岡辯論賽的~我有運用在生活上,遇到不如意時,會換個角度想~

心情就轉變很多!!


只是,下班後,平時可以去打球的,現在都沒得打了~

要去上英文課的,都沒得上了~

唉~~~有失有得囉...





不過...

幸好,今年公司沒有在七月參展~

不然我真的會忙到爆炸~~


而最近工作也較忙...

若要在上班時,偷偷用活動的東西

還真的是偷偷的~~很怕會被發現~~

被發現的話,免不了要被唸~~




就在這星期日,我第一個辦的活動,即將登場~

好期待,好興奮!

到時...來做個"第一次的全紀錄"吧!!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