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到有很多電視廣告,或人人口頭常講....

經常出現:馬上就會好、我準備好了!

這些詞似乎變成一股熱流~

我準備好了!這個詞更是廣告的最愛!無論是哪種廣告~

電視的、報紙的、服務業文宣、網路、、、、等等~

太多了~!


人家那個馬小九是為了某種"利益"關係,才說準備好了、馬上就會好!

現在一大堆事物都在用這個詞~

說真的,聽久了~~

會膩!





但媒體們似乎都像中了毒!

拼命的把這些詞拿來用!

像最近的一個綜藝節目:三隻小豬!

改換綜藝型態了~就是用這種宣傳方式!

看到後,真的很無言~~~

而且改了這個型態,讓我不想看這個節目了!





就連那什麼新的線上遊戲~也來搞這招!

我覺得那根本是反效果了!

對我而言,根本就沒去注意到那是叫什麼線上遊戲!

只知道,廣告很久、廣告完全抄襲。


還有太多太多的平面廣告都是用這招!

真的很無言!





但也不得不佩服想出"馬上就會好"的這個人!

換個角度想,這個詞真的用的好,二種大涵意,還有符合"世界趨勢"~

讓人看到了,彷彿看到希望!


雖然我覺得想出這詞的人很厲害!

但這似乎比較適合用在歐巴馬!




歐巴馬平日在講話時,就是充滿可以帶給人民希望的感覺!

反觀即將上任的馬小久!

平日講話,真的很軟~沒有POWER~

但,卻是靠著廣告來提升他!

可見,媒體廣告這東西真的是很有"ㄒㄧㄠˊ 問"





廣告的確很重要!

但~

是否就該讓這股熱潮退去呢?

畢竟,還是要有新的廣告創意才是真正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