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要主辦五月份的月例會,結合母親節及青商夫人聯誼會一起合辦的!

這是我第一次主辦的活動!

很多東西要如何去處理,我不熟!

都是請教會兄,會兄及祕書長也都熱心幫忙或給予意見!

甚至是去勘察場地~也都是大家陪同前往~!

其實,要辦活動,事前事後的小細節都很重要!

前天,還忘了約場地的老闆娘來約談!

><真的忘了!


不過,這都是經驗的累積!






在七月份還有個家庭旅遊的活動!

我是輔導家庭旅遊主委的理事!

所以主辦人是家庭旅遊的主委!

我只是輔助主委!

有什麼事,大家一起分工合作!


說起來也很扯!

現在已經四月了!

交接後都已經過了快要半年了~

四月開理事會時,家旅主委才第一次來開會,那也就算了~

就當我跟他說~這次家庭旅遊要怎麼做怎麼大家分工合作時~



他反應竟然是:怎麼又是我?

我心想:你也太扯了吧!都快過半年了,還不知道你自己的職位是什麼= =

我心裡還忍不住想對他吐嘈說:你從去年的主委被貶成今年的副主委,就很糟了,竟然現在還不知道自己職位!



可是,我真的跟他不熟!

(雖然我們是同期進來的)



前幾天,我打電話跟他說,要他主辦人分配工作!(我把球丟給他)

講到最後,他要我去找旅行社~~找地點和行程!(怎麼又把球丟給我= =)


這個分配的工作,似乎有點"大"~

好吧!我也接收!



這陣子,我要用五月份月例會的事!也要想七月家旅的地方!還要練奧瑞岡!還有籌備六月底中區大會的事

其實,對我來講,還算OK!不會有什麼太大的壓力!


只是~

我不爽的是~


我把七月家旅的地方,有二處,結合大家的意見,剛剛打電話告訴那位主委!


我跟他說,五月開理事時,大概提出三個地方讓大家選擇!

我提的這二個地方:新竹內灣,南投日月潭!皆屬於較少花費的,二天一夜的!

至少要旅行社安排的,三天二夜的較大花費的,就由他去找~

也跟那位主委說明了,我接下來五月要辦月例會,會較忙!



而他的反應是:我最近比較忙耶~

(我心想:你不是最近而已吧= =)

我:那晚上呀~~晚上可以用!

他:晚上我也有事

又心想:不可能每晚吧= =)

我:什麼事呢?

他:呃~~~~自己的私事!

我:..........................................

(我心裡開始不爽了)

但我還是好嘴的跟他說:那請你要盡量去處理呀!因為五月份就要提案了!

然後他也就隨便的回應我:哦~好啦!




~掛掉電話~

突然想翻桌!



恁老師咧!

這是職責的東西耶!

主委已經沒參加了,你當副主委,你當然是主辦人了!

我只是輔導你的理事!

你這種的態度難怪今年會貶為副主委!

想必,你去年的態度也差不多!

因為你的出席率去年跟今年也差不多!



你如果沒有要去什麼對外的什麼活動(參與別的會務)

說是自己私事的話,那倒還好!

但,這是我們自己分會裡的事,自己應做的職位、職責!

就要去做!

就算你不想做,為什麼在當初開會分配職務時,你不來開會!

現在還抱怨說:怎麼今年又是你!



有得玩的就有你的份!

五月初的兄弟聯合月例會,要去宜蘭的,你也有要去!

四月的新舊會友聯誼會,你也有去!

有得吃有得玩的,你都會去!

要做事情的,你都不要做!




如果你是這種人的話,行!我可以私下跟會長談,看明年要不要把你貶為普通會友!

這樣~

你什麼職責都沒有!都不用做什麼事!你爽了嗎?





真的很肚爛!

你說晚上有自己的私事!

你以為你自己才有私事嗎?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私事!

難道你的私事就比較重要嗎?


屁!




真的很不爽!

X!







打網誌,好像有發洩掉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