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行政中立這四個字常在媒體報紙上看到~因為謝維洲事件,讓我更懷疑行政中立這四個字的真正意義是什麼?


我只想問一句:如果行政中立,又為何要讓軍人們回來投票


不是要行政中立嗎?
那麼軍人們要怎麼投?

真的很矛盾的問題!

我有上網去查過關於"行政中立"!


行政中立與投票權是沒有互相抵觸的!


原本心情滿激動的~但在看完行政中立的資料後,我恢復冷靜!

因為明白了行政中立的真正意義為何~


但,我仍覺得不公平!

軍人那麼多!

要怎麼確保每個軍人都一定沒去參與什麼公開性的政治活動!

(「費物」那個人的事情我懶得講牠了)


只要身上穿著便服~你又如何會知道走在你身旁的人是不是軍人!



謝維洲沒有穿著軍服,只站在台下看著父親謝長廷!

但謝維洲仍是焦點!就因為他是謝長廷總統候選人的兒子!就因為他是現役軍人!

因此違反了行政中立!



我仔細想想~

才驚然發現!

謝維洲事件鬧的沸沸揚揚~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

之前的總統候選人的兒女都在美國,要不然就是偷吃步而"免當兵"~



但,謝長廷的兒子,為台灣這個國家效忠,還被分發到外島最遠的位置!

不像其它候選人的兒女一樣逃避!

堅守自己在台灣的這塊土地!

而謝長廷在看待這件事的反應,也是默默接受,沒有大力抗議!

使得我又更欽佩他了!



唉~~

不是說法律是:情、理、法!?

我看!

根本是個"屁"!












SORRY!我又激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