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當選至今...尤其是這幾天...我看到了!

藍委員當選至今...尤其是這幾天...我看到了!


我真的看到了~~


我深深發現....我錯了!






我發現到原來我誤會馬英九了~

他攏係為了台灣好!

而且藍委們紛紛提的那些案子,真的很為台灣著想~

替老百姓爭取那麼多福利~~我們還這樣誤會他們!

我想我真的錯了~~~


在這邊呼籲支持綠的,應該要換個角度來看待馬英九,他其實是個好人!

我們要支持他才對!



原來...馬英九....那麼善良...那麼美好....那麼英俊....大腿又美!

我會默默的守護他四年!!

而且...我會乖乖在五秒內排隊排好給你簽名...

你不要不簽名啦~~



馬英九....我愛你^^
























Oops...!
















































今天是四月幾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