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先進入它們的網站看看.. http://www.comp.com.tw/ ...
這是康培士的櫃台...

這次活動是以登機坐飛機的方式..帶領你去國外(分別有澳洲.英國.美國.泰國)
一進入就先以一對一的方式先聊幾句..之後外藉老師會在你的英文貼上不同顏色的圓點貼紙(我想那個是在區分程度的吧)
之後再以顏色來分隔..再登機飛到其中一個國家.每個國家會有二個外藉老師..以國家的主題來小小教學一下..
十五分後就換到另一個國家...四個國家倫完後,它們有準備了小點心

其實它很像哥倫比亞~只是環境比它好..還有bar(免費有咖啡飲料,厚片吐司20塊...等)....還有教室比它大..椅子比它好坐...
就是把哥倫比亞的缺點給改善就成了康培士(compass)...
它的價位也不會像哥倫比亞那麼貴.(雖然比起其它的像地球村..還要貴)..但上課方式與效果絕對不一樣...
我上去有去哥倫比亞試聽過了..很心動,但也是礙於價錢(五百堂課要快十九萬..><..)

我下禮拜想要去康培士試聽..試聽的話..那裡會採一對一式的教學..讓你感受那裡的上課方式與氣氛
至於要多少錢..我想..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我聯絡或回覆留言..
好吧~提示一下價位好了...康培士是哥倫比亞的六折...大概少了三分之一的價格..
以下是康培士的現場...
教室

教室及走道

可看電視影集

走道及佈告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