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玩勁舞...玩出一些感言...
在玩線上遊戲時,大概可以看出來一個人的個性...
有的人驕傲..有的人謙虛..有的人個性溫柔..有的人脾氣暴燥...
有的人乾脆..有的人囉嗦..有的人很現實..有的人很看重外表...
雖然都不知道對方長什麼樣子...
可是大概都可以知道對方的個性...

玩勁舞可以刺激腦..訓練反應和速度..
可是..怪的是..玩久了...反應會變慢..(應該是用腦過度吧)
就會覺得頭重重的..這樣也好啦~匠子就不會玩太久~

玩這個的人真的超多..多到爆..尤其是在晚間七點到十點...
上去看幾乎都滿線..每一個室都有人..擠都擠不進去...
還要狂按按按按按..才可以勉強擠進去...(其實匠子也算有點成就感耶 =_= )

呵呵~~
還有一件事情,玩勁舞的人應該都可以認同...
就是張先生....
沒錯..就是他...
原本對他不會怎麼反感的..玩了勁舞之後...
每每看到他的名字時,就有種反感湧上心頭...
因為他的歌真的很難P...沒節奏可言...
玩了勁舞才知道原來他這麼不會唱歌...
唉~應該說是他的歌不適合拿來勁舞團播放...
唉.. 沒辦法...我看只有當作是在挑戰好了...
可是... 慼該要怪那個唱片製作人的...
哪個王八是他的唱片製作人啊? 出來...有種就站出來~
那個張先生的歌詞是這樣滴...


=============================================
我是玉樹臨風 天下無敵的張善為
我本善良的善 天下為公的為
接下來說個故事給你聽囉 來囉

我是善為今年18歲 身高178有張帥帥的臉
喜歡大聲唱歌和表演 出身在苗栗生活像大少爺
從小跟奶奶說我想出唱片 結果換來不少鄰居的白眼
時間一天一天又過了一天 轉眼已長大我來到了台北
大學生活天天只有LU LA LA 心中的夢想一直沒有退
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出唱片 唱片公司你到底在哪裡
記得奶奶曾說保持善良的行為 其他的安排就交給老天爺
反正人生本來就有苦辣酸甜 我是善為 一定就要勇敢向前

*Give me 5 我的手放在你的面前 Dear friend 一起Say Hey
 Give me 5 未來有你才會有畫面 讓熱情像不滅火焰

接了幾支廣告露了幾次臉 心想變大明星可以賺大錢
大家津津樂道竟是五月天 沒人記得春嬌志明我也在裡面
救國團找我出了一張EP(Give me 5) 結果通告也只走了一兩天
CD其實總共也沒有賣幾片 老天爺你為何讓我這麼丟臉
我的超級救星苗姐終於出現 她不嫌棄我的瞇瞇眼
說我以後一定會有大作為 我跟她說其實我想出唱片
她跟我說去KTV唱就好 現在最重要是YOYO新樂園
各位小朋友好 我是黑皮哥哥 YOYO新樂園要快樂一整年

*,*

然後是我第一次去演戲 角色是麻辣鮮師的柯志明
結果不小心風靡少女萬千 青春真偉大一起努力吧
電子情人 You got mail 讓我和王仁甫看對眼
默契好到讓人流眼淚 打造完全娛樂的新世界
有個盲從的大老粗 還有個快樂的小草莓
全苗栗只有我草莓仙子最美 每年比賽我都得第一
(夾來夾來 夾來夾來 來------共下和草莓仙子一起夾夾滾)

不管夢想距離有多遙遠 用盡全力我的拼命希望你看見
待人親切 小小眼睛 大大笑臉 努力表演 只要有善為 快樂一定在身邊

==========================================================

這歌詞夠明顯了吧~

只有..有玩勁舞的人,才能夠知道那種..痛苦 T o T (流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