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了... 穿上那件看起來怪怪的牛仔褲...

左腳一伸, 右腳一伸, 往上一拉...

拷夭! 怎麼會難扣上......




屁啦!!!   那烏扣寧... 才放假個二天而已, 竟然變胖了.....

好佳在, 這件是伸縮的, 花點力氣... 用力!!

恩...扣上了... 呼...好險這件是中腰的...

如果是低腰的, 我使再多大的力氣都沒用!!





從我要穿它之前, 就覺得怪怪的, 直到穿上它, 這樣的怪感覺一直存在!!

直到....

我上廁所, 好奇的仔細看牛仔褲....

標籤.....

尺寸.....

是........









"S"












蝦密!!!!!!!!!?????????


我竟然穿到我老母的了!!!


別懷疑!


我家老娘的下半身就是這麼小隻!


(很難想像這麼小隻的會生出我這種象腿吧)



一發現事情的真相時, 馬上衝去跟老母講.....


老母的反應竟然是說:這件我穿時就已經鬆鬆的了, 現在被你撐大了, 我不穿了!








拷夭!!




當下的心情真是悲喜交集啊!!




你們不懂那種心情的@@



喜=> 竟然穿的下...中腰的S號

悲=> 被我撐大.........(撐大.....撐大.......撐大.....撐.......大............大大大大大大大.......)




老母啊~!

丫你沒事學我平常放牛仔褲的位置跟擺的樣子...

我當然拿了就穿了啊...


不過, 沒想到, 妳唯一的牛仔褲竟然與你親密一次而已, 就被我搶走了...




哦..對了!!


是妳說不要被我撐大的牛仔褲的唷!!

但, 妳不要一直說: 妳看! 妳穿上去...那個肉都擠的很緊耶!!


屁啦!!


臭老母!!


明明就不會, 這件伸縮的, 很有彈性的!!


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
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

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
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
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
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不會緊




只要需要用一點點點點點的力氣穿上它!!



真的......一點點點點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