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我弟感冒了...我弟警告我,叫我別喝他的飲料..我雖然沒有偷喝!
但我還是逃不了他的病毒!!因為...
我們睡同一張床...

冏rz...

(唉..有點懶得搬回去睡)


感冒雖然會不舒服~!

喉嚨怪怪~~

如今又有一點痰!


還沒到超級不舒服、超級難過的狀態~!

我是怎樣都不會去看醫生的!

猛喝熱茶!

(但有偷吃冰的@@)

昨天還有去打球運動!

還歷史性的打球帶熱茶去喝!

說真的。挺爽的!哈!!


今天就覺得喉嚨沒那麼不舒服了!

但鼻音加重= =


每當我感冒,我都撐著不看醫生!

為了就是要有免疫力!

吃藥而癒的身體裡,沒有那份病毒的免疫力!

這樣,下次就較容易感冒!

我試過了,真的唷!

身體要保持這種免疫力,才會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