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萱.婷.銘.昌."神祕人"  + (雅.惠.鴻)


事實擺在眼前,不做也不行~~但只希望這是最後一次~~~

可是,也經由這件事,讓我知道~~原來~~我可以得到朋友的支持與信任~~
真的很感動~~真的..真的..那種感動,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




人世間最難還的無非是感情債,要不就是人情了~

這次包含了感情債和人情~(感情當然是指友情)

我都會記在心頭~

原本不想寫在網誌上,但我還是寫了~

想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曾受到朋友們的支持與信任~

未來,若有什麼事,無論是哪方面的,只要我在我的能力可以做到的~

我會盡我力來幫忙的,當然這在之前,我就是這樣做的人了~

只是,那些曾幫助過我的人,當我有機會可以回報時,我會保持著一顆感恩的心~盡我的力來幫忙~~

即使不曾幫過我的人,我也會幫忙(當然還是要視情況)~~

差別在於,我回報時,我對於對方的信任度的差別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