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無名給的訊息....

你的VIP即將於12/10到期!





哇拷! 時間過得真快!!


雖然一樣有八折優惠!


我想, 我不會再續約了!


但還是會繼續使用網誌吧!




所以, 要更新網誌的話, 會與FACEBOOK同步!!

而照片就沒辦法了!!!







大致上來說~

無名的功能, FACEBOOK都有!!

FACEBOOK有的, 無名沒有!!


(但我還是對開心農場、養東西的遊戲真的沒興趣啊 )

FACEBOOK的相片可以無限上傳容量!

這點我就真的很滿意!







哦對了, 幸好是在12/10到期, 因為我還可以把11月底去韓國玩的照片上傳上去呢!! 






我想....


FACEBOOK的盛行, 對無名來說是倍感壓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