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興大打球時~
打到一半...

又有個男的在守我時,問我說:妳還是學生嗎?
我回:不是!我畢業很久了

我沒繼續問他...

因為哦呵呵呵呵~



開心ING...

太開心了,導致沒繼續反問回去!







常在打球時,總會有人問:妳還是學生嗎?妳是學生嗎?妳看起來像學生!!


我看起來還像學生...


但是不是有點乳臭未乾啊?


應該不是吧!!


哈~!


總之,這種事情對我來說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我25歲耶...


女人好像對年齡都會滿敏感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25歲還是很年輕呀~!!


常保持一顆熱情與幼稚的心...啊~~不是!!!!

是熱情與快樂的心...

人自然就會年輕~!!



再次強調,我....真的還年輕~~~






by the way..

太久沒打球,筋骨全身酸痛~

當天打完休息時,就全身酸痛了~

可是,又有點愛這種全身酸痛的FU~


總之...奉勸各位,人..真的要..運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