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這一.二個月買了登山車~
我和家人,在假日有空時,會騎去山上,當休閒也運動~!

在這冬天裡,騎去山上,回來時,還真的不需要再洗澡,汗不會臭!
而且還挺舒服的!也許是做了森林浴也有關係吧^^

繼上次的"母愛"事件後
我非常相信,騎登山車到山上去,真的可以減肥!

這種運動與籃球不同~
雖然我之前瘦下來是靠打籃球和堤拉皮斯!

但騎登山車,我發現,真的會明顯瘦~~
發現到這麼好的方法,我怎能放過呢?

我想要在每天早上起床先騎去山上
然後才上班~

可是,真的爬不起來...
好痛苦啊~!


尤其在這樣的天氣~
真的不容易~

我有嗜睡症吧!
我媽說,我在她肚子裡時,就很愛睡!

一有空就想睡,有事沒事就想睡!!
真糟糕!

我要怎麼才能解決我愛睏的問題呢?

我想瘦回去當初的我啦...

自從畢業到現在胖了十公斤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有什麼方法可以解決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