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三級片,但我卻看到哭~很扯吧!!??
這是我第一部看到會流淚的三級片,原因是後面的愛情劇情讓我感動!!


男主角(王書麒)認識女主角(鍾真)時,當時是個八歲心智女孩,身體卻是十八歲的桐體!
會愛上她,是因為她的純真!卻沒想到她只有八歲!!
她曾問他一句:假如我只有八歲,你會怎麼做?
他回答:假如妳真的只有八歲,那麼我會等妳十年,再娶妳!!

男的前女友不甘心,想盡辦法要拆散他們,演了一個假戲,讓女主角傷心不已...
於是要求樹神讓她變回小女孩,當事情被揭發時,小女孩想要變回大人,但那顆樹早已被放火燒死了~

就這樣...他一直在尋找她,即使她只有八歲!!但也一直在等她!!等了...十年!!
然而,她也等了他十年,一直到十八歲那年去找他,二人又在一起了!!


我其實流很多淚!!但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那麼容易就流淚!!

當她變回小女孩時,回去找媽媽時,我也哭了,那種親情很感人!!
因為當她變成大人時,她不敢回去找媽媽,怕會嚇壞爸媽,不承認自己就是他們的女兒!
讓爸媽以為他們的女兒失蹤了!!就這樣!那一幕!媽媽看見自己女兒時,那種喜悅的流淚!也讓我流淚!

當小女孩知道事情真相後,回去找樹神時,發現樹沒了~
原本我以為那只是顆神話,幫忙實現一個願望就不會再幫人的樹神...
卻沒想到,那顆樹竟是因為被人放火燒死...小女孩想要變回大人的願望沒辦法實現了~~
眼睜睜看著空無一樹的老地方...那種渴望追回愛情的心境,也讓我哭了~

當他在尋找她卻找不到她時,只能藉由過往的美好回憶來填補寂寞!
就這樣一直等了十年...他在回憶時,我也哭了!!因為回憶總是讓人流淚!!


真的會有人願意等十年嗎?也許是為了承諾,但,承諾不是每個人都給的起.負的起!
或許這是電影才有的情節,因為十年等於一分鐘...呵呵!!

十年...真的很久~~
現代的人,真要那麼痴情,恐怕很難...也許連十個月都過不了!
身邊的人一直出現,能不被打動!真的很難吧!!
十年.......
似乎..不可能!!
甚至比登天還難!!
十年.......
真的.......
好難.......


====================<以下劇情介紹>====================
女孩阿桃與好友肥妹前往神樹底下祈禱,希望自己馬上長大成人。翌日起來,阿桃和肥妹發現自己真的變成了少女,但也看到成人世界的醜陋,心灰意冷的阿桃,於是再到神樹底下,許願回到女童之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