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逛別人的網誌時...

發現到有趣的測驗網站~

雖然這之前就有玩過類似的了!

但這個主題沒玩過

我先打上小綠這二個字去分析...


結果..跑出來的東西....讓我傻眼...

以致於.....我不爽用出來給大家看>O<

(這樣講的話,不就去KEY IN就知道了嗎= =)


我看我還是乖乖的打上我的名字好了~!

陳宜欣

恩! KEY IN 好了!

跑出來讓我小驚呼!

沒想到這個KURO搞怪的測驗網站~

測起我的名字..還滿準的咧

(所以不準的話,也請別太不爽嘿)



怪怪!

這個不是"惡搞"的嗎?

怎麼還滿準的!

至於哪部份準....

嘻!!


了解我的人..應該就知道是哪裡囉^0^



來吧來吧!

就是這個網站=>
成份分析機產生器 ----- 我是一個怎樣的人



有玩過的人,,說說看...你們的結果是如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