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啦~

這一屆又贏得總冠軍了...


喔呵呵呵!



在前二屆,我已默默的支持台啤~

當時,是裕隆最後一次的得冠!

但我仍不放棄支持台啤~

因為...

我有感受到這支球隊的團結以及爆發力!





昨天閰家驊在接受採訪時有說到~

其它的隊都開始在找洋將了~但我們仍堅持用本土的球員~~




聽到他這麼說,算是給了我一顆定心丸~!

也使得我更要繼續支持台啤!

因為,我堅信~台灣還有許多好的人才~

雖然洋將或許有身高的優勢...又可以更激勵隊友~

但我仍是堅信~一定要繼續用台灣本土的球員!


相對的,一旦台啤用了洋將,我就不會支持了~

我這麼說,雖然很機車~~

但是...我還是堅持自己的理念!



不過,有一點我不太OK的~

就是納入顏行書~



不怎麼喜歡他= =

納了其它那些人,我都很OK~~

想不透,怎麼會找顏行書...










其實~支持台啤隊還真的滿刺激的!

因為...這隊不是大好就是大壞~

會在大好時,一不小心就得意了變大壞~

但又會在大壞時...團結起來變大好~~


真是的@@





咦?

對了!

台啤耶~

不曉得台啤會不會做優惠~?

如果有...我肯定要去買來喝~







台啤要金牌的,我才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