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聊天~
我誇他女友會打扮,看起來較成熟!
他:等你有男朋友就會了~
我:我有男友啊= =


一聊之下,他才知道我有男友!
因為我平常不愛打扮!
整個人超隨意!(偶爾看情況場合或是心情超好,才會打扮)

他告訴我要打扮~要小心,男人都會偷吃!
我問難道你也是嗎?不然你怎麼知道會偷吃?
他竟回我:這每個人都知道的啊~


============

男人真的都愛偷吃嗎?

是嗎?

真的嗎?

不全然吧~!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何必交往呢~?

費盡心思,到頭來還不是一樣的結果~

那為何要在一起呢?為何要結婚呢?

不是嗎?

如果真的愛偷吃~會偷吃的話~

就算每天都打扮,也是一樣的結果啦!


搞不懂我那朋友的說法~

覺得很瞎!

他說他女友交往了四年多~

他說他女友很靠盃~煩死了~想逃離台灣!

請問,這樣的說法,跟會打扮有什麼關係!?



喜歡上一個人,80%是外在~

但愛上一個人,80%是內在~

要從喜歡到愛~是要經過雙方的磨合


二人在一起的久~是需要經過雙方的個性成長!

只光靠外表是不能代表什麼~

女人再怎麼美再怎麼漂亮~

個性不好,哪個男人受得了~





我承認!

我不愛打扮~

但必要時,我還是會打扮!

因為我相信一個理論~


”膩了,倒不如偶爾驚喜!”





==============
  做個低成本的女人吧!
==============


『在臺灣,做女人成本太高。』 

國內有些媒體總在報導怎麼樣才更有魅力?
 
要三圍,要穿漂亮的衣裳,要做皮膚護理,講究化妝技巧;

 
要怎麼樣修煉自己怎麼樣拴住男人的心~
 

抓心還要抓胃
.......

這樣做女人豈不是成本太高呢?
 


最後修煉得面目全非,與真實的自己背道而馳。


『外貌實際上是一個女人的夕陽產業,投資越大,收益就越小。』
 


一個女人在這個世界中越是發自內心地生活,
她的附加成本就越低~


不為別人過多地改變自己~


一個女人怎麼樣才能做回自己呢? 那就是有自由的眼神和心靈,不用受別人的控制。

一個女人是有磁場的,
這種磁場來源於她自由的內心,女人一番整潔就好了!

”微笑是最好的化妝品。”
  
懂得以內養外,大量吃水果青菜,便宜簡單清清淡淡,卻是極養顏的!


關注生命,談環保,不貴但要有特點~


堅持內心的方向,堅持步行,曬曬太陽走走路就是極好的鍛煉
 !

不用任何成本並且環保。
 


每個年齡都有那個年齡該做的事。不然,妳的成本就太高了,代價太大了~
 


只是不知你承不承受得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