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告訴爸媽這件事了~

但..."旅遊"的事我沒講...

爸媽聽了也是滿生氣的..

認為..

都做到會長了,怎會這樣...

我爸說我沒錯!也做得對(我噹回去的話)

我也提出我是否該退出...

我爸還驚訝的...

但,

我也提了退出後的問題...



我現在要做的...

是要如何去應付他...

要如何去處理他接下來會對我做的事!

要時時刻刻提醒自己.保護自己.甚至攻擊他人以來防衛自己!!



在這社會上...

什麼人都有...

比他過份的一定也有..

如果連這個我都無法把他解決掉的話...

以後我要怎麼在這社會生存...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