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我要上電腦課...
可是炫一直叫我要去找他..
但我還是堅持要去上課...
我到了教室傳簡訊跟他說我已經在教室了~~
過沒多少他就打來兇我...
說為什麼不去找他,去找他是會死嗎?

還一直問我今天去哪?現在在哪?下午去哪?等等的一直問...
而且好兇好大聲...

一直在逼問我,我都回答了~
他還在番...

我一氣之下,掛他電話...馬上關機!!
我真的超不爽的...
心裡想說為什麼他不信我...
怎麼會那麼生氣,那麼大聲那麼兇是怎樣...
還想到要跟他提分手...因為真的好生氣...
還一邊心裡想說,不知道我下課時他會不會來偷看我,來看我是不是真的有去上課....
就這樣...

到了下課時間...
我走出外面,看了一下,沒有他...我走到我的車,要準備牽車時...
發現!
他站在我車的旁邊的一台車的那裡...

看到我就問我:真的生氣了哦?

我:丫不然咧...

他:幹嘛生氣(臉上笑笑的)

我:(嗯?有問題)誰叫你兇我,我又沒怎樣...

他:這哪算兇妳,我只是大聲而已啊!

我:屁!大聲會用這種口氣嗎?

他: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

我:不知!

他:十二月十六日啊...

我:沒啊!

他:再想想啊!

我:我怎麼知道(心裡還是不太高興)(我氣都消很慢的)

他:不告訴妳,妳自己想看看!

我:十一月十六日是我爸生日啊!阿十二月又沒事!難不成是聖誕節哦!屁!

他:再想想!那是我們還沒在一起之前的事!

(就這樣你來我往的情況下,後來我...)

我:該不會是你的手環不見的那一天吧?(那是他前女友送給他的手環)

他:咦?不錯唷?你想起來了哦?

我:丫那天有怎樣嗎?

他:有啊!那天是我第一次兇妳~

...
...
...
(就這樣~~)



唉!搞什麼啊!
真的是....真的是哭笑不得耶~~
厚...
要搞驚喜也不是這麼搞的...
下次可以來點happy的驚喜嗎?
我不要驚氣,我要驚喜啦!!
厚唷><你很機車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