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耶~!昨天沒去上課,只因為想到今天是佳芳生日...我跑去一中買禮物...
原本想要今天送的,可是...我青商會今晚有事情...怕會來不及...就選擇昨天送啦~~
嘿嘿...炫就想到有個方法可以騙她一下...讓芳記憶深刻...
在買禮物時,原本就設定好要買包包了~第一次買朋友禮物買這麼順利這麼迅速的..我想..是炫帶來的好運吧~
因為他不喜歡逛一中街的人..最近開始..他會陪我逛一中街了..耶~!
炫一直說買夢幻的給芳就好了...啊~~吵死了~~站旁邊去...
之後看到我想要的那一款之後,我自己也好心動..因為我也很喜歡那個包包...
於是...心一橫...就買了二個...我自己也同樣一個好了~(啃..花了我快要一千塊了....可是我不會覺得不捨...)
畢竟我很少在買包包衣服褲子的....只不過..我買一大一小...
炫說小的比較好看...我剛好想選大的...因為我東西較多...平常看芳的東西都滿少的..就想說小的給芳(妳不會怪我吧)
買了之後...我有點後悔了~想買二個都大的..因為事後算一算錢..大的比小的才貴五十塊...想衝回去換大的....
等買好禮物之後...我就打給她...騙她說..我跟炫吵架...要分手了~叫她出來陪我...嘿嘿~~果真好朋友...二話不說的...OK
還在約定地點之前,去書局買卡片(我很重視卡片的人..所以我買禮物一定會寫卡片,因為我若收到禮物,我第一個先看卡片,
而不是先看禮物...所以相對地...我跟炫堅持說我要寫卡片...即使炫那時候的膀胱快要爆了..我也不管他..照樣弄卡片)

到了兒童公園後...沒想到我還挺會演戲的哩...芳完全相信..見了面之後我還在演...還要掰劇情...我都覺得我掰的不怎麼像了...
可是芳還是很相信...果真是佳芳啊~~沒有心機的芳...妳拆穿我的話,妳就不叫洪佳芳嚕~~

掰著掰著..心想..炫跑去上廁所怎麼那麼久啊~~我都掰到快沒劇情了~~怎麼還沒出現啊~?
過沒多久..炫在我們二個後面出現..炫點她的肩..然後把禮物拿給她...說生日快樂....
哇哈哈~~
沒錯...果然...芳嚇到了~!!耶~~成功!!(這一段是我想的方法唷..本來炫說要見面就直接拿給芳了~~呿!!又不夠刺激)

看來真的是我很會演戲...明明炫的人都已經出現了~
結果芳還一直在問..有沒有這回事?有沒有啊??有沒有啊?真的沒有嗎??...芳真的很好騙耶...
還一直說..奇怪耶~~奇怪耶~~~可是感覺得出來..那是甜蜜的奇怪...

在打鬧之餘..我好像看到芳眼眶有淚..不知是否我的錯覺..還是因為芳有流目油的習慣嗎?..我不知道...
總之..我沒問....(因為芳的淚水....好少....)      (可惡....沒有大成功)
事後炫說如果我當場問的話...芳一定會哭出來....(雪特..我沒問...我相信炫說的..因為我比芳還要會哭.....)

之後,我們就趕快來個合照唄...雖然公園裡很暗..但拿出我的小摩托羅拉...一樣可以拍照的..只是畫質嘸供概厚...丟係啊~
我左拍拍                           我又拍拍

 我再拍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