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篇文章非政治文,而是社會文章
==================


8月7日及8日,宣佈放颱風假,但台中只有偶爾的強風,沒有雨!

直到8月9日,下了超過24小時的雨!

每次都這樣!

每次放颱風假,中部沒事,一旦颱風走了,宣佈解除時,也正是惡夢的開始!

中、南部都會因為西南氣流的影響,導致風大風大!




這次的莫拉克颱風,在來之前,CNN已經報導是"
超級颱風

印象中,CNN很少會報導台灣的颱風。

或許這樣的颱風對美國來說,根本是"細漢"的而已

若有報導,也只是輕輕帶過,沒多說什麼。畢竟美國的是颶風啊@@




直到這次,看到報導是超級颱風時,整個感覺很嚴重!

為什麼台灣的氣象局還在說這是中颱、
虛胖颱風。。。

虛你媽啦!


虛到連台灣的旅行社竟不肯讓我們的家庭旅遊延期,還說要等到星期五的下午五點再做決定!

虛到造成台灣50年來最嚴重的一次災害!

虛到馬英九都不知躲去哪裡,那麼晚才出面!







星期天,看新聞看到心情好差!

整個人都跟著很DOWN 





尤其是當我看到
南迴公路、鐵路太麻里橋那邊整個被淹沒,真的太震驚了!

今年年初還和朋友開往南部出發去到東部玩,這當中,有行經這些路!

全都變了樣。。。

全都變成汪洋一片,與太平洋的海水融在一起!




原本好山好水,左邊是山,右邊是海!

一夕之間,山上的水全沖往太平洋,把整個村給淹沒!


看了真的心都涼了。。。


而當天晚上,民視的綜藝大集合竟這麼碰巧播出當時去林邊錄影的節目!

那感覺,真不知怎麼形容><



還有金帥飯店倒的時候,我竟然聽到拍攝影帶裡,除了驚呼聲之外

竟然還帶有一些笑聲及拍手聲!(那應該叫歡呼聲)


天啊@@ 是我聽錯嗎?

不對啊~ 這個畫面播了好多次,每次聽都有這些聲音!





網路上還有人拿這個來娛樂!

還有人說金帥倒了,真的很帥!




shit!




如果那是你的家、你的事業,你還會覺得很帥嗎?

會嗎? 會嗎? 會嗎?










還有啊~

別人在救災,你這傢伙還打電話到新聞台亂

打去時,竟然說:就是桃園這裡啊~風很大,但是沒有雨,為什麼我要的東風沒有來? 






幹!



你就這麼賤嗎? 你會有報應的!






這麼久的時間,都沒看到馬桶跟劉潰的新聞出來!

沒想到,劉兆玄竟然還說:
救災,我很有經驗!



拷夭!藍政府都這麼不要臉嗎?

什麼事都不用做,竟然先說大話!





還有啊~

馬英九不是躲在家裡啊!

星期五是跑去喝喜酒!



還有啊~

災民要見馬英九原來這麼難!

丫廢言! 人家是"總桶"耶!公子出身的總桶耶!要做好心理準備才出發的總桶耶!

當災民哭著說:
我們全家都投給你,為什麼見到你,這麼難啊!?

馬總桶竟然說:我不知道你要見我啊! 現在不是見到我了嗎?



要見到維安層層把關的總桶,當然難啊!

當災說哭著說:我們好不容易才來到這裡,但你的隨扈卻把我們拉走

馬總桶竟然說:隨扈不知道你們要做什麼啊!



暗陰涼咧!

我整個 LP 火都快冒上來!





"我不知道你們要見我啊!"

你說的那些話是怎樣

聽了就很"肚子爛"





還有啊~

你到底是捐多少啊!?

我知道數字不重要!

有心才重要!

不公佈捐款金額多少,是怕引發口水戰?

我想,你應該是怕讓別人知道你捐的少吧!?


 
如果外界問你捐多少?

你或許會套用你傲慢語=> 
我這不是有捐了嗎?    (你現在不是見到了嗎?)




我只是一個小小的百姓~

我捐1000塊!


希望馬先生捐出的金額不要低於我就好!





而馬19

果然是含金湯匙出生的公子

果然是什麼都被包裝的總桶


真正遇到事情了,卻什麼都不會!





以你目前的現況,到下一任選總統時,大多數人民就不會把票投給你了!

但~ 恐怕也等不到下一任選總統了吧!

到時候,早就統一了吧!?





這也難怪了,你這麼一心一意想要跟中國簽東簽西的!


你想要台灣被統一,想由中國來領導台灣


也難怪哦~~


因為~
































你。根。本。就。不。會。領。導















不配做總統!













你被桶,還比較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