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怪哉~!

我這張照片



應該很清楚看得出來是大腿吧!?



結果,我有位天真無邪的網友問我,這是竹筍嗎?


感覺上,她好像很認真的在問我耶!!


  (萬刀插心)



但,我還回她:對啊!這是紫色的竹筍唷!!




這位天真無邪的小網友,好像才國中生呢~!!



到底是我的大腿真的像竹筍。。。



還是~~~她~~~~~ 



大腿。竹筍。純真分不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