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奇摩首頁有台車很吸引我的目光

一點進去看...

哇賽!!

超帥!


終於等到有令我心動的....."小型車"


一般來說...

只有大型房車或休旅車或跑車才會吸引我目光!


目前上市的小型車真的完全無法吸引我耶!!


但今天看到這台...

真的有讓我心動到了!



福特的!

第三代 Focus

要到2010年才會上市...

嘖嘖嘖..

不曉得要多少錢><


但是也只是外型好看而已!

不曉得內裝以及開起來的感覺如何!?





真的好帥的車!


不過有時候.....圖片都會騙人


還是等到2010年時, 再觀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