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哦~~

我等待很久的野狼終於有了!



最難過的那一關就是老媽那關!

以前老媽說什麼也不肯給我買!

只能偷偷騎別人的練!


不知怎麼了,近一年,我老媽變得較"隨和"了~~

不! 應該說~~是"看開"了!

老媽說:妳都幾歲了! (明明人家就還很年輕)
    要怎麼限制妳不買! 
    雖然我是很不希望妳騎那種車! 
    但那是妳自己的錢,我也沒辦法管妳! 
    如果是我有出錢的話,我就不會讓你買那種車!
    (說來說去,老媽還是會在意嘛~



等了幾年,終於等到我用自己的錢,買的第一台摩托車!

老爸是個非常愛騎檔車的!

老爸的第一台摩托車就是檔車,所以老爸從一開始就是贊成支持我買野狼!

而且說實在的,若我穿裙子時,就不能騎野狼了! 

沒關係,那我穿短褲好了! 只是怕會被告妨害眼睛罷了!




也許會有很多人覺得女生騎野狼很不好看!

我不這麼認為!

倒覺得。。。帥呆了!




150跟125最大的差別就在於打檔方式!

125是循環檔!

150是國際檔

原本要買125的,但老爸說國際檔比較安全!

因為循環檔在5檔變1檔時,比較危險一點!

我以前有學習過125循環檔的!

如今,買了國際檔,有些地方還要再修正!

例如~

125的進檔是用踩的,退檔是用勾的(或踩後面)!

150的進檔是用勾的,退檔是用踩的!




125與150的起步,第一步都一樣!但第二步驟就都不一樣了!

這二天在練習時,剛開始覺得不太習慣,因為進退檔不一樣!

但還好,練習個幾次就習慣了!

只剩起步了。

因為有時還是會"頓"一下!





其實~~是不是新手,看起步就知道了!

這二天練起步練到手關節都痛了!

沒辦法,誰叫我的手指是肥短的!

搞不好,騎一騎我的手指會變修長唷!  


 (似乎想太多


其實正常在騎時,是不會痛的,只是因為一直在練習練習練習,手指一直在抓緊放開離合器!






我和老爸喜歡的顏色都是這台黑色的!




很奇怪的是,路上看到150的,幾乎清一色都是紅色的!

怎麼沒有人騎黑色的呢!?

哇拷! 那這樣更好! 越少人騎這種顏色的, 我越想要! 





我現在這台顏色是叫做"黑武士"

可能銷路不好吧! 現在改新烤漆了!

官網顏色


哇哩咧@@

怎麼改得跟舊的紅色一樣!?

我討厭那種線條!

因為看起來有復古風!

啊。。。復古風 實在很不討我喜!

例如:VINO,還有最近超多人在騎的YAMAHA蔡依林代言的那款(CUXI)


我喜歡圖騰的東西!


不過,說到CUXI,昨天和我弟去一中時,就只是一小段路單單右邊的停車格,數一數竟然有10台!

一堆人在騎!




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到那種小台車或復古風的車,真的沒辦法有想騎上去的慾望!

但看到重型機車,檔車那種的!

就整個燃燒我想騎上去的慾望~!

完全的想征服它!


(真不知我上輩子是什麼!?




(很帥的避震)




(碟剎)









老媽一直很擔心我騎這種車會越來越像男生!

因為我一直是不男不女!

(愛狂笑、打籃球、騎野狼、講話粗魯、挖鼻孔。。。


 其實~我是個~~外剛內柔的雌雄同體人









曾經一度的想放棄買野狼,因為我老媽一直說女生騎這個很難看很難看!

那個誰誰誰也這樣覺得!

害我被她洗腦了,心想:拷!真的有這麼難看嗎?

幾天的時間,我去思考這個問題!

我騎野狼不是要騎給別人看的!

而是我真的老早就很想騎檔車!

真的很喜歡。(也許是我電影看太多


就好比身上穿的衣物,自己喜歡才是最重要的!

吃的東西,也是吃自己喜歡的!

但有時候會覺得我喜歡的人、事、物,很常跟別人不同!







我在路上有看到有男生把野狼烤漆烤全部粉紅色的,還有全部豹紋的(車身)

真的是太猛了!

但我不喜歡那二種顏色 = =

看來看去,還是覺得我這台顏色比較好看!


舊版烤漆快淘汱吧!





我喜歡騎快車,塑膠車怎麼騎都不省油,但檔車就真的省油了!

接下來這段過渡時期。。。

只能先慢慢騎了,等我熟了之後。。。。

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