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又跑去買神仙飲料了!


點了最愛喝的~葡萄柚綠茶


當老闆娘熟練的刮了一絲絲的檸檬皮時,


我跟她說:多刮點



她:妳很愛吃檸檬皮唷!



我:對啊!
  跟妳說一種檸檬皮的吃法,超好吃的!
  就是檸檬切薄片,灑點咖啡粉、以及少許咖啡冰糖,大口咬下去~真是人間天堂啊!!




她用這種動作說:酒店的小姐都這樣吃!!!!!













 













我用這樣的表情回答:被妳發現我的副業了!!!!!











========
神仙天然冷熱茶飲
========


位於台中市中興大學旁的南門路97號

此店非常不顯眼!

但是做出來的飲料非常特別

神仙的糖是用冰糖,不是"化學"果糖!

我很愛喝葡萄柚綠茶,但喝來喝去都是濃縮的,若是現壓的,也覺得還好!

但神仙的做法:

1。洗淨葡萄柚的皮
2。現壓檸檬汁、現壓葡萄柚汁
3。把這些原汁和葡萄柚的皮,丟入果汁機打一打
4。開始調綠茶+少許蜂蜜,把果汁機裡的過瀘後加入調杯裡
5。倒入杯子在封口前,刮一絲絲的檸檬皮在杯子裡



哇拷!
你沒說過這種的,你絕對想像不到這是什麼味道!
如此複雜的程序,一杯35元!

(不像40+10嵐,濃縮的也賣得比35元貴!)

神仙的喝完口齒留香,滿嘴都是檸檬及葡萄柚的香氣!
因為我都喝無糖去冰,才能真正喝出香氣!
(我都還會說再加酸)

我不是神仙的店員,只是想推薦好喝的飲料給大家!
我去查了一下,高雄也有一間分店!
雄市苓雅區苓雅二路85-2號

神仙還有其它飲料是別家飲料店沒有的,都很特別!

例如:魔酷檸檬蜜、迷迭香檸檬蜜、香芧檸檬、橄欖綠茶、、、等等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喝喝看!        

不過,有件事一定要跟大家說=> 老闆娘調的飲料比她女兒調的還要好喝= =
由於這是現調的東西,不像X心、數字嵐、杯樂那些飲料店都固定的東西,
所以呢! 如果不介意的話,遇到老闆娘算你幸運,遇到女兒也算幸運啦!畢竟人家是個辣妹!




PS. 有去買的話,要記得跟老闆娘說:


  我是小綠介紹來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