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醒來,回想夢裡的情境,覺得甜甜的

因為我夢見我幫黑黑洗澡

她好乖~乖乖站著讓我洗

不像以前那樣,會想要一直閃



在夢裡的她,竟然就好像個小孩!

我在幫她洗澡時,我嘟嘴要和她親親,她也和我親親!

我把左臉靠過去她嘴邊,她親吻我臉頰


洗完澡時,還爬到我肩上


接下來。。。

接下來。。。








夢,就醒了


在夢裡,覺得這些親吻,好甜好甜!


可是

在醒來之後



我卻感到莫名的不安



夢裡是甜的

夢外是不安



不知道黑黑有沒有找到好主人


不知是否會像夢境般的洗澡畫面






黑黑


真的

好想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