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要去會館的途中...

我慣性的闖了那個K字型的交叉口路段!

很幸運的,遇上了藏在一邊的警察!

他看到我闖紅燈,似乎好像飢渴的發情公狗,急著衝出來,很HIGH的把我招在路邊!



我什麼話也沒說!

因為這是生平第一次被抓到!

剛好,昨天也莫名的累,很想睡覺,但還要去會館開籌備會!

整個人懶懶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警察看到我什麼話沒說,他也沒說什麼,只說:嗯~~~妳知道嘛~?

我:嗯!我知道!


此時此刻的我就好像求於無助的小母狗,任他們宰割!

身份證,名字,住址~~~等等資料報完後!

原本我想要利用關係來說服他們別開我罰單!(應該可以說的成功)

原本我想要要求他們開最便宜的罰單給我的!(應該可以開的成功)


心裡很澎湃的吶喊,但卻沒說出口!



整個人就是"沒精神"!!

我簽完名問警察:闖紅燈現在會罰多少?

他:一千多吧!

我:那是多多少?一千一,跟一千九,都是一千多啊!

他:等下哦!我翻一下(拿小冊子看)

翻了很久~~~~(我想K他,太混的警察了)

他:一千八!

我:哦!


此時~~~






心裡突然有這個畫面


(哦哦~~~中電影毒太深)



媽媽的咧!

今年是怎樣!一直破財!





他在開罰單的同時,我看到附近的高中學校,有學生騎車到學校!

心裡不免出現問號:他們都有駕照嗎?

拿到罰單時,我忍不住問了警察:你們會抓這些學校有沒有駕照嗎?

他:基本上我們是抓違規的(闖紅燈或右轉的),他們若沒有違規的話,我們是不太會去抓這個。

我:哦!


就這樣!拿了罰單,要準備走了時,嘴巴還差點講:再見!


拷!幸好,我的理智還清醒,不然警察應該會很HIGH吧!





到了會館時,除了想睡覺、沒精神之外,還加上心情DOWN~

一整個就是想搞自閉!

不過,我很努力的在調適心情!



最後,我調適成功了!

HOW?


因為,我覺得,若是闖紅燈,被車撞的話,我的傷及精神損失、還有雙方的賠償加一加~

不只這1800了!



拷!真簡單!

調試成功!



媽呀~


我是不是太樂觀了?




冰友啊~~

分享我的心得,下次要闖紅燈之前,先想想!

停個紅綠燈,頂多10~30秒!

但這幾秒可是能賺回1800呢!

真的太好賺了!

對於我們一般平民來說~~這是最大的投資報酬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ab8025 的頭像
    anab8025

    陳綠綠

    anab80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